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創 曝光臺 中國訪談 中國三分鐘 沖浪特殊資産 潮評社 溫州 紹興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廬 文娛
您的位置:首頁 > 娛樂 新聞詳情 A- A+
阿嬌紅衣展側顏殺 中門大開露黑色bra
發佈時間:2017-03-22 08:51:18    

  20日,阿嬌等明星現身拍攝綜藝《熟悉的味道》。阿嬌紅衣現身展現絕美“側顏殺”,中門大開露黑色bra不自知。

ab1859fc-1421-4ac5-9ba5-525f574fa085.jpg

  鐘欣桐(Gillian Chung),藝名阿嬌,1981年1月21日出生於香港特別行政區,中國香港女歌手、演員,華語女子演唱組合“Twins”成員之一。

  2000年簽約英皇娛樂公司,與蔡卓妍組成演唱組合“Twins”,以歌曲《明愛暗戀補習社》出道,進入演藝圈。2005年憑藉電影《公主復仇記》首次入圍第十屆金紫荊獎“最佳女演員”。2010年發行個人首張EP《MoveOn》。2011年參演電視劇《女媧傳説之靈珠》,憑藉該劇獲得第六屆華鼎獎“最佳女演員”獎。2013年5月28日發行首張國語專輯《桐花》;同年主演電視劇《古劍奇譚》已于2014年7月2日在湖南衛視首播。2014年6月18日發行第二張國語專輯《完整愛》;同年主演電視劇《迫在眉睫》。2016年12月16日,參演電影《羅曼蒂克消亡史》上映。

  3月20日晚,全明星探爆料稱近日阿嬌鐘欣桐被拍到陪富二代秦奮打球,疑似新戀情曝光。

  曝阿嬌秦奮戀情 秦奮網紅女友否認分手:我們很好

  但隨後鐘欣桐方工作人員便對該爆料做出回應,經紀人霍汶希稱兩人的關係只是朋友。而男主角秦奮的緋聞女友網紅喜哥21日也在微網志上回復網友關心稱:“我們很好謝謝關心”。

來源: 中國青年網    | 作者:    | 責編:胡金    審核:張淵

新聞投稿:184042016@qq.com    新聞熱線:13157110107    

浪潮評論
潮評社
國網傳播
微店
我要發稿
廣告合作
浪潮評論
潮評社
國網傳播
忠文創
我要發稿
廣告合作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話: 057187567897 京ICP證 040089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