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創 曝光臺 中國訪談 中國三分鐘 沖浪特殊資産 潮評社 溫州 紹興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廬 文娛
您的位置:首頁 > 娛樂 新聞詳情 A- A+
斯蒂芬·金《黑暗塔》搬上銀幕 馬修·麥康納主演“黑衣人”
發佈時間:2017-03-21 11:27:58    

  3月20日,由新力哥倫比亞影片公司製作出品,根據斯蒂芬·金同名奇幻史詩小説改編的《黑暗塔》曝光首款海報和部分劇照。

  影片由奧斯卡影帝馬修·麥康納和英國男星伊德瑞斯·艾爾巴主演,《龍紋身的女孩》編劇尼柯萊·阿塞爾執導。

  斯蒂芬·金的作品一向來就受影視界青睞,其原著改編的《肖申克的救贖》、《閃靈》、《危情十日》、《綠裏奇跡》等等,都是經典。

066.jpg

  《黑暗塔》創作跨度超過30年,已有七部系列小説,但仍未終結。小説中,作者創造了一個由“黑暗塔”維繫的多重世界,核心線索是“槍俠”在多重世界和時間維度上穿梭追尋死敵“黑衣人”,挫敗他毀滅世界的野心。

  尼柯萊·阿塞爾具備高超的講故事能力,自編自導的《皇室風流史》贏得了柏林電影節最佳編劇銀熊獎。

  飾演“黑衣人”的馬修·麥康納曾憑藉《達拉斯買傢俱樂部》稱帝奧斯卡,曾為演戲瘦得不成樣子,現在又帥回來了。

  飾演“槍俠”的伊德瑞斯·艾爾巴曾出演《環太平洋》、《普羅米修斯》、《復仇者聯盟2》等熱門大片,也是金球獎影帝。

  曝光的首款海報主體是都市叢林構成的倒懸世界,馬修在車流中闊步獨行,天際卻成為另一個世界的地平線;“槍俠”提槍而立,以背影示人,西部蒼涼感撲面而來。

  雙雄對峙的場面張力十足。

來源: 錢江晚報    | 作者:陸芳    | 責編:沈艷    審核:張淵

新聞投稿:184042016@qq.com    新聞熱線:13157110107    

浪潮評論
潮評社
國網傳播
微店
我要發稿
廣告合作
浪潮評論
潮評社
國網傳播
忠文創
我要發稿
廣告合作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話: 057187567897 京ICP證 040089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