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創 曝光臺 中國訪談 中國三分鐘 沖浪特殊資産 潮評社 溫州 紹興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廬 文娛
您的位置:首頁 > 娛樂 新聞詳情 A- A+
白百何微網志被“盜”有人管不!盜號的是李晨
發佈時間:2016-01-30 13:38:33    

   【摘要】白百何的個人微網志發了一條消息稱:“白百何生病發燒臥床休息中,我是大黑牛,我來替她發這個願賭服輸的微網志。”而微網志的頭像也換成了李晨自己的。

白百何微網志被“盜”有人管不!盜號的是李晨

  此前,白百何 臥病在床

白百何微網志被“盜”有人管不!盜號的是李晨

  白百何微網志頭像也被換了

  1月29日,白百何的個人微網志發了一條消息稱:“白百何生病發燒臥床休息中,我是大黑牛,我來替她發這個願賭服輸的微網志。”而微網志的頭像也換成了李晨 自己的。

  網友留言:“你們城裏人真會玩”、“范冰冰 快來管管他”、“陳羽凡 你千萬別客氣”。

  此前白百何曬出兩張自己生病臥床的照片表示:“明天是年前的最後一個工作…拄著拐杖也工作不了了……抱歉燒糊塗了…來日方長。”

(責任編輯:實習生陳子穎)

來源: 騰訊娛樂    | 作者:文/小科    | 責編:陳子穎    審核:張淵

新聞投稿:184042016@qq.com    新聞熱線:13157110107    

浪潮評論
潮評社
國網傳播
微店
我要發稿
廣告合作
浪潮評論
潮評社
國網傳播
忠文創
我要發稿
廣告合作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話: 057187567897 京ICP證 040089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