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頭條 名家訪談 藝術機構 手工藝術 藝術教育 聯繫我們
您的位置:首頁 > 書畫藝術 > 藝術頭條 > 藝術頭條 新聞詳情
阿旺來耍寶,全國各地跑,品味龍隱美,細訴江南妙
    | 發佈時間:2019-10-09 10:36:32

  近日,《阿旺耍寶》主持人阿旺來到龍隱江南並以民宿文化為主題,對話龍隱江南總經理楊寬先生。


  01.png
    

  江南,不似高山巍峨幾多壯闊,不似碧海潮生萬分婀娜;如星星水波出沒于青山幽壑,有點點煙雲徜徉在枝頭碧空;帶著一絲嬌羞,深藏在市井繁華之中,經過歲月的滌濾,沉澱下最惹人尋味的淡淡溫柔。春的爛漫,夏的熱烈,秋的靜謐,冬的素凈。不管什麼時節,什麼天氣,她總能讓你對她深深著迷,宛如少年眼中心愛的少女,一切都不偏不倚!


  02.png
    

  老掉的瓦片,滿目的宜竹,滄桑的古墻都另驛境更賞心悅目。隨處可見精緻的修舊懷舊手法,門樓、天井、走廊、廳堂、格窗、樓上廳、小花園,在中國風裏移步換景,光是想想就心怡不已。想至此感受,領略中國風的視覺衝擊和舒適安穩的江南生活?何必去那些人滿為患、把時間都用在取景和P圖上的網紅打卡地!距市區半小時不到的車程的龍隱江南,身居在此,毫無死角,一步一景,帶給你宛若穿越般的神仙體驗!


  03.png
    


  從鄉村到城市,又從城市回到鄉村,隨著人們生活品質的提高,僅僅是舒適並不能帶給居住者更好的享受!值得人們欣賞、分享的設計,具有代表性的特色人文元素,當然還包括物質文化與先進性的東西融合,龍隱江南所做的,正是地域文化特色、地域性上差異和現代生活方式的完美融合,出則繁華,入則幽靜,那是一種“大隱于市”的感覺!

 

 

來源: 商訊    | 作者:中國網綜合    | 責編:楊軍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話: 057187567897 京ICP證 040089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