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我先瞞著大家去淳安千米高山上約會了~

發佈于 2020-03-31 10:18:58      來源:中國網      作者:辛文      責任編輯:李斌

     沒去過淳安屏門金陵,你就永遠不知道春天有多美。對不起!小編瞞著大家先去千米高山上約會了~

    約會地點一:千米高山之巔,千畝紅花展現萬種風情
2.jpg
3.jpg
    在海拔1000余米的金陵村,平日裏難得一見的紅山茶花,正在縱情綻放,成片成片地擁在你的面前。每年3月花期來臨,持續20余天的漫山花海,倣若紅透了整座山頭。在這裡,和春天來了個浪漫的約會。
    約會地點二:白墻黛瓦相間,石板民居重現原始生活
4.jpg
5.jpg
    金陵村雙坪自然村共有十余戶居民,至今仍保留著原始的石板民居, 這種白墻黛瓦錯落有致,隱匿在萬綠叢中,像是一幅淡淡的水墨畫,春天的雨水一遍又一遍地親吻石板,落下的吻痕都是深沉的顏色。
    千百年來,金陵一直都經歷著這樣的溫柔,村裏為開發鄉村旅遊添置的蘑菇屋,穿插其間,宛如童話裏的外婆家。
    約會地點三:探秘金陵峽谷,百轉千回隱藏絕世瀑布
7.jpg
    春天在金屏峽谷中徒步、溯溪,一路溪水清瑩、冰涼可口,排排山尖、峰巒疊翠,石馬玲瓏,筆架聳雲……一派高山峽谷好風景。
8.jpg
    更有意思的是,途中還能不時邂逅“樹先生”“熊頭和羊頭”等奇怪的植物景觀,運氣好的話還能遇到布穀、山雞、果子狸、野兔等種類繁多的野生動物。此外,峽谷裏共分佈著仙女瀑、龍潭瀑等18大瀑布群。
9.jpg

Copyright @ 2000-2016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製作單位:中國網浪潮新聞

本網站所刊登的中國網各種新聞﹑資訊和各種專題專欄資料 均為中國網版權所有,未經協議授權,嚴禁下載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