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大會嘉賓發言
麻建國:為衛生事業和醫院管理的科學發展乾杯
中國網 | 時間: 2007-06-22 | 文章來源: 中國網

無錫市副市長麻建國先生晚宴致祝酒詞

    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女士們、先生們,晚上好!今天,美麗的無錫市高朋滿座,首先請允許我代表無錫市政府對參加第八屆中國醫院發展戰略高級論壇的各位嘉賓表示熱烈的歡迎,對這次論壇的成功舉辦表示誠摯的祝賀!

 中國醫院發展戰略高級論壇從創立以來,已經連續成功舉辦了七屆。會議主題突出、觀點新穎、內容廣泛、資訊海量,業已成為廣大醫院管理者收羅資訊、增長知識和全國醫院管理界增加領導智慧的知名品牌。特別是論壇的策劃定位、交流選題及成果共用中體現出水準和特色,得到了國內外業界人士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評價。作為論壇的承辦城市——無錫,深感振奮也無比榮耀。

 展望未來,我們願與在座的各位嘉賓共同探討、共同思考、共同努力,瞄準提高現代醫院經營管理水準這一共同目標,追求卓越,永續創新,為推動醫療衛生的改革和管理及醫院的發展,為維護人民群眾的健康權益,作出新的更大的貢獻。

 現在,我提議讓我們共同舉杯,為論壇的成功舉辦,為各位的身體健康,為了衛生事業和醫院管理的科學、和諧和創新發展乾杯!

無錫市第二人民醫院院長兼黨委書記易利華接受中國網記者專訪
主辦單位:《中國醫院》雜誌社
江蘇省醫院協會
無錫市醫院管理中心
承辦單位:無錫市第二人民醫院
協辦單位:中國網
無錫市醫院管理學會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子郵件: webmaster@china.org.cn 電話: 86-10-88828000 京ICP證 040089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