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乘國際成功登陸墨西哥,中國智造又添新名片

時間:2022-01-18 17:08:02 來源 : 中國網 作者 : 佚名

2021年第四季度,廣汽GS5貼牌的首批“道奇Journey”正式登陸墨西哥市場,憑藉出色的産品力走俏當地汽車市場,成為自主品牌走出去的成功案例。而汽車工業由於其複雜程度高、生産鏈長和智慧化程度高等特點,本身就是一個國家民用工業發達與否的最重要衡量標準之一,而廣乘國際成功登陸墨西哥無疑是為中國智造走向世界又增添了新名片,並在中國智造發展史上畫下濃重的一筆。

首批新車發車儀式

堅持創新,努力打造中國智造新名片

中國汽車自主品牌誕生於上世紀五十年代,通過引進國際先進的汽車品牌合資生産,不斷學習和創新,為中國自主品牌打下了堅實的研發和製造基礎,最終實現中國自主品牌的成功崛起,並佔據了中國汽車市場的半壁江山!而廣乘國際堅持産品科技創新,並開展3類別6系統41項61點專用件開發,調整産品技術規格拿下歐標EU+美標FMVSS認證,在動力性能、底盤性能和智慧網聯等方面相比競品均處於領先位置,是其成功登陸墨西哥市場的最大保證。同時,廣乘國際與全球頂級供應商緊密合作,基於與本田、豐田同源的精工製造,始終保持高品質生産標準,也為其成功登陸墨西哥進一步保駕護航。

道奇Journey在墨西哥當地宣傳圖

此外,為了確保廣汽GS5貼牌的首批“道奇Journey”能夠成功進軍墨西哥,廣乘國際也在合作模式上進行了創新。其中,公司總經理曾和濱親自挂帥,在執行GAC標準的理念下,打造研、産、銷項目一站式推進,同時邀請律所全程跟進合作談判,道奇方承擔新增研發總投,並採取“離岸人民幣結算、迴圈信用證備貨、産品質保由對方負責、雙方購買産品責任險”四大舉措進行風險管控。這樣的創新性合作模式,讓廣乘國際能在原有體系下高效推進項目進度,並且有效降低風險提高收益!而廣乘國際成功登陸墨西哥,也是中國自主品牌60多年來堅持創新,取得巨大進步和舉世矚目的成就的一個縮影,更是中國自主品牌成功出海走向世界的標誌性事件之一。

新車上市後,在墨西哥巴亞爾塔港舉辦媒體品鑒會

秉承匠心,自主品牌完成從製造到智造的蛻變

目前,中國自主品牌早已成功在東南亞、中東、東歐、美洲等地區登陸上市,且取得了不錯的銷量成績和市場份額,自主品牌也完成從製造到智造的蛻變,探索更多的出海模式也是自主品牌的重中之重。而廣乘國際深入墨西哥實地試驗,按照客戶需求開展5大整車性能及6萬公里耐久路試,累計公里數10萬+,並克服13小時時差實現中國、美國、墨西哥、義大利、英國、印度等全球共同開發,更好地滿足了不同市場的需求,也為自主品牌出海開髮指明瞭新方向——全球市場必須全球聯合研發。

媒體品鑒會現場

此外,廣乘國際與道奇的合作模式,充分利用了合作方道奇現有的當地影響力、市場渠道和售後服務體系,免去了當地建廠和新建銷售渠道等重資金長週期的風險,並取得單一車型首批訂單達4000台的好成績,值得所有中國自主品牌學習和借鑒!同時,廣乘國際導入EDI系統,構建國際數字化貿易體系,搭建10萬+級備件資訊數據庫,建立高標準的服務體系;按保養、碰撞及機修設定配件價格,確保零件純正性競爭力等創新性的售後保障,同樣為自主品牌在全球化佈局和售後體系搭建提供很好的案例。

首批新車發車儀式上,數百輛新車組成“GAC”車陣

隨著中國自主品牌的研發、製造和銷售能力進一步提高,中國汽車必定在全球汽車市場中脫穎而出,成為中國智造走向全球最閃耀的名片!(圖文由廣乘國際提供)

項目報道
視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