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子酒業徐欽祥:創新是酒企的永恒話題

發佈時間:2022-11-28 10:26:33 | 來源:新華網 | 作者:佚名 | 責任編輯:君君

近日,第106屆全國糖酒商品交易會在成都舉辦。期間,安徽口子酒業股份有限公司黨委書記、副總經理徐欽祥接受了新華網專訪,他表示,對於酒企而言,創新是一個永恒的話題,只有不斷創新才會有新的成果出現。

徐欽祥表示,口子窖的發展,本身就是創新的結果。口子酒業在傳統工藝的基礎上,結合現代科技,通過多年的實踐和摸索形成了口子窖獨特的“三多一高兩長”工藝特點,這一切都是創新的結果。“創新是我們白酒企業永恒的話題,隨著社會的進步,科技的發展,只有不斷地創新才會有新的成果出現。”

在談到中國白酒企業未來的發展趨勢時,徐欽祥表示,中國酒業未來將繼續呈現二八分化,強者恒強,弱者更弱。不同規模的酒企將呈現不同的趨勢,優勢企業規模化,小型企業個性化。對於酒企而言,要麼做規模,追求品質,要麼做個性化,追求特色。

此次糖酒會展覽面積達26萬平方米,展品門類覆蓋整個食品産業鏈,設置九大展區,十五大專區,展示數十萬種産品。累計超20萬人次現場觀展、300萬人次線上觀展。

本屆糖酒會發佈全新品牌視覺形象和“全國糖酒會,會天下美味”新品牌標語,來自近30個國家和地區的5032家食品飲料、酒類、調味品、機械包裝及技術服務企業參展。

[列印]

[[收藏]]

[TT]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