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懷中酒協醬酒專委會産研院揭牌

發佈時間:2021-11-25 14:39:13 | 來源:貴州日報 | 作者:徐春燕 | 責任編輯:君君

近日,中國酒業協會醬香型白酒專業委員會、中國酒業協會醬香白酒産業研究院(以下簡稱中酒協醬酒專委會産研院)在仁懷市揭牌,助力政、産、學、研、協聯合共建仁懷醬香白酒核心産區。

仁懷是世界醬香型白酒的發源地、主産區,“十三五”期間,在“貴州茅臺”的引領下,以仁懷産區為主的中國醬香型白酒産業進入快速發展時期。今年8月,仁懷被授予“中國醬香白酒核心産區”稱號。

據介紹,中酒協醬酒專委會産研院成立後,仁懷市將緊緊圍繞白酒産業需求,在醬香酒品類的標準體系、人才體系、文化體系、知識體系和科研體系等建設方面發力,助力醬香白酒産業實現高品質發展。

遵義市委常委、仁懷市委書記蘆忠於表示,仁懷將全力支援中酒協醬酒專委會産研院建設發展,創造良好環境,提供有利條件,助力其建設為領先全國、行業一流的醬香酒科研平臺。(記者徐春燕  通訊員郭坤林)

[列印]

[[收藏]]

[TT]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