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貓不醉發酵果酒,8度剛剛好

發佈時間:2021-11-18 14:17:26 | 來源:東方網 | 作者:佚名 | 責任編輯:君君

繼2020年推出熊貓不醉低糖米露後,熊貓不醉品牌近日再推出發酵果酒系列,目前有青梅果酒、桑葚果酒兩種口味。沒有白酒辣口、沒有啤酒漲肚,採用非遺傳承古法釀造,酸甜微醺入口香醇,無論是聚餐共飲還是一人獨酌都別有一番風味。

一、好果酒,認準發酵型果酒

市面上的果酒非常多,但是注意看,可能絕大部分都是成本低廉的勾兌果酒,所謂勾兌果酒就是用基酒(多為白酒)和果汁勾兌,再用色素、香精、甜味劑等進行著色調味而成,這類果酒喝起來果味與酒味的融合度奇差,入口只有辛辣重口的白酒味和甜膩的糖漿味,缺乏果酒該有的香醇與回甘,而且多種添加劑,無形中也增加了身體的負擔。

熊貓不醉屬於發酵型果酒,在果酒製作中是成本最高的一種,不添加香精色素甜味劑,只採用當季鮮果與糯米加入酒曲後進行低溫發酵,週期不低於二十天,發酵出的果酒,酒味與果味渾然一體,即有酒的醇香又有果味的香甜,入口輕柔滋潤不辣喉,而且自然發酵出的果酒,還富含豐富的氨基酸,對人體非常有益。

為了將熊貓不醉釀造成高品質果酒,品牌方特意找到了國家級釀酒師、非遺傳承人謝女士進行生産把關。或許之前不了解酒,但是完全可以相信國家級釀酒師的選擇。

二、熊貓不醉,為什麼8度剛剛好?

研發熊貓不醉之初,就考慮到這款酒的度數即不能像高度酒一樣讓人容易喝醉,又不能像喝水一樣讓人毫無反應,最理想就是微醺就好!似醉非醉的微醺感,讓人陶醉於世間萬物之中,身體不再緊繃,精神也得到放鬆,一切都剛剛好!

為了讓熊貓不醉達到名副其實的“微醺就好”,在聽從釀酒師的專業建議後,研發小組將果酒分為5度、8度、12度並邀請了50名測評員進行品嘗,結果反饋為:5度酒味不夠,多人表示完全沒有飲酒的樂趣;12度稍微不勝酒力的人即會出現醉酒反應;只有8度,幾乎所有人自始至終都是微醺舒適的感覺。所以,微醺果酒還是8度剛剛好!

三、熊貓不醉,一份來自熊貓之都的獻禮

熊貓不醉果酒,無論名稱、包裝、還是原料産地、品牌寓意都帶有濃濃的成都本土特色,它不僅僅是一瓶果酒,也是成都精神的一種傳播途徑,品牌希望通過熊貓不醉將成都這座城市悠閒、愜意、樂觀豁達的生活態度分享給大家,希望大家每次在品嘗熊貓不醉果酒的時候,都能放下焦慮和浮躁,享受當下快樂時光。

[列印]

[[收藏]]

[TT]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