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泉啤酒:秉承匠心釀好酒

發佈時間:2021-11-18 09:12:52 | 來源:新華網 | 作者:佚名 | 責任編輯:君君

得益於撫州良好的生態,福建省燕京惠泉啤酒股份有限公司于2004年在撫州高新區投資1.65億元興建燕京惠泉啤酒(撫州)有限公司,是當時撫州市第一家投資超億元的啤酒企業項目。

公司總經理助理盧宗材介紹説,建廠初期,惠泉啤酒(撫州)公司就已經開始了自動化建廠的探索,積極引進先進生産設備,提高生産效率和産品品質。目前,公司生産設備仍然是行業領先。經過多年發展,公司的産能、市場佔有率不斷提升。公司現有每小時3.6萬瓶裝生産線兩條和每小時2.4萬易拉罐生産線一條,年生産能力達到15萬噸,年銷售收入近2億元、上繳利稅超5000萬元。自投産以來,累計産銷啤酒超100多萬噸、上繳稅收5.34億元,産銷量已進入江西省啤酒行業前三名,江西市場佔有率達12%,並先後獲得了“共青團青年就業創業基地”“江西省優秀企業”“撫州市十強企業”“江西省優秀新産品獎”“江西省輕工行業先進集體”等國家、省、市級榮譽稱號30余項。

“公司主導産品有惠泉一麥、經典、國宴等系列30多個品種,廣受消費者喜愛。”盧宗材説,公司産品主要銷售江西全區域,以及周邊的湖南、湖北等省份,其中一麥系列啤酒以“頭道麥汁不上頭”的優良品質,獲得廣大消費者的認可,不僅在贛州、萍鄉市場佔有率第一,在湖南省瀏陽市也樹立起了第一品牌的效應,並且公司堅持創新,根據消費者個性化需求,在江西省內首家推出拉環蓋啤酒,消費者的好評如潮。

正所謂細節出精品,每一瓶啤酒中,都流動著匠心精神,從挑選麥芽、啤酒花、大米、酵母和水等原料到最後口味測試的906道關鍵控制工序裏,每一道工序都要進行嚴格檢測來保證品質。

“每一道工序開展的背後,都是管理品質的見證。根據集團公司統一部署,我們積極創建卓越品質管理體系,加強從原料到成品的全過程管理,確保生産出新鮮、純正的好啤酒。”盧宗材説,通過創建卓越品質管理體系,公司産品品質進一步提升,在啤酒行業品評中,多次獲得一等獎。

“滴水之惠當泉涌相報,燕京惠泉啤酒(撫州)有限公司從誕生到成熟,以匠心釀好酒,惠泉啤酒所承載的情感已遠遠超出了酒的本身,在廣大消費者的心中,它已經成為一份難以割捨的情懷。我們與撫州人民的情感將更加濃烈,惠泉啤酒的明天也將更美好。”盧宗材説。

[列印]

[[收藏]]

[TT]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