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遷美酒香飄“國際之都”, “根、本、道、魂”盡顯洋河魅力

發佈時間:2021-11-08 08:46:05 | 來源:中國網財經 | 作者:佚名 | 責任編輯:君君

“四葉草”綻放,又迎來進博時間。此時,一場專屬於酒都宿遷的“進博會”,也在這座時尚之城、國際之都盛大啟幕。11月5日,2021宿遷(上海)投資環境説明會走進上海,來自各行業的兩百餘名精英企業家齊聚一堂,以情為線,以酒為媒,共敘真摯情誼,共話酒都新發展。

開放自信

力擴中國白酒“朋友圈”

宿遷,歷來都是蘇北水韻名城,這裡蘊生態濕地之秀美,涵三河兩湖之靈氣,古有“第一江山春好處”的繁華寫照。獨有的區位特性和黃淮産區生態,讓酒都宿遷成為釀酒的天然之地、釀出好酒的必然之地、釀造健康酒的超然之地,孕育了洋河、雙溝兩大中國名酒。

在活動現場的産品展示區,洋河、雙溝系列美酒悉數亮相,在聚光燈的照射下熠熠生輝。嘉賓們或駐足欣賞,或合影留念,深深為綿柔的魅力所吸引。

晚宴上,嘉賓在國家級白酒評委、洋河股份技術中心副總經理陳誠的指導下,從“眼觀色、鼻聞香、口嘗味”多角度、全方位感受來自宿遷的美酒。“綿柔細膩,回味舒適,口感妙不可言!”“入口的不僅是酒的綿柔,還有宿遷得天獨厚的自然生態和糧食的神奇融合,真不愧是酒都産的美酒。”品鑒環節,眾多嘉賓對洋河、雙溝美酒讚不絕口,同時也流露出了對其市場前景的信心。

震撼人心的品質宣傳片,精緻典雅的産品展示秀,高端大氣的品鑒,《江山春好處》、《酒道舞》、《家鄉有條白洋河》等藝術表演精彩紛呈,將宿遷、白酒與文化三者結合,淋漓盡致地展現出酒都的精神面貌與文化風采,也讓嘉賓親身感受一個更加開放而自信的洋河。

“四個主義”

引領洋河闊步向前

洋河的發展,根在宿遷,魂在宿遷,情在宿遷。作為酒都宿遷的龍頭企業,洋河的強企之道是什麼?會上,洋河股份黨委副書記陳福亞介紹了引領洋河高品質發展的“四個主義”。

“品質主義”是洋河之根。洋河始終把品質作為企業的生命線,圍繞為國人釀造最好的洋河酒,真正把“綿柔的、健康的、洋河的”做到極致。近年來,洋河不斷豐富高品質、高品位和健康化的綿柔品質內涵,實現傳統與時尚“能融盡融,宜融則融”,充分發揮洋河、雙溝兩大中國名酒的優勢,在品質升級上“立標桿”、“做表率”,打造出了夢之藍手工班、夢之藍M6+、綿柔綠蘇等一批深受消費者喜愛的産品,彰顯著名酒的品質底蘊和自信。

“長期主義”是洋河之道。目前,洋河擁有7萬多口窖池、2020口明清窖池,70多萬噸的老酒儲存,以及國內一流的技術隊伍,立足這些優勢,洋河堅持長期主義,深耕長期賽道,全力打造“夢想的洋河,時代的洋河”,全面開創洋河的精彩時代、雙溝的風彩當代和貴酒的多彩時代,推動企業綜合競爭力強于名優酒企,好于頭部陣營,快於行業平均,高於市場期望,讓綿柔成為不朽傳奇,讓濃香延續歷史經典。

“利他主義”是洋河之本。洋河把利他主義作為基本的道德準則和基礎,將“員工至上、消費者至上、股東至上、生態至上”落到實處,深入打造創業共同體、致富共同體、事業共同體、命運共同體。一直以來,洋河不斷創新升級産品品質,為消費者提供高品質的産品,圓的是中國白酒不斷進取的品質夢想;助力中國航太事業,見證中國航太一次次輝煌時刻,圓的是中國人征服星辰大海的飛天夢想;踐行公益奉奉獻愛心,積極參與扶貧幫困、關愛青少年,共築抗洪抗疫的長城,圓的是為中國夢護航的時代夢想。

“價值主義”是洋河之魂。作為一個富有家國情懷、時代夢想的企業,洋河堅持樹立正確價值觀,充分把握好“酒”是一二三産高度融合的特殊屬性,積極履行社會責任,融入國家發展戰略、格局,融入鄉村振興戰略,推進共同富裕,發揮企業價值。以酒業為載體,洋河大力推動酒旅融合、酒城融合,打造了兩個國家4A級酒文化旅遊景區,創建了“白酒生産+文旅産業”融合起來的新商業模式。在此基礎上,洋河還與拉薩市委市政府達成戰略合作,啟動建設拉薩朗熱酒村項目,為助力西藏特色産業發展,為推進鄉村振興實現共同富裕貢獻力量。

每一個先進的思想,都會為先進性生産力創造土壤和舞臺;每一次跨越式的突破,背後都離不開敢想敢做的堅持。未來,“敢想敢做”的洋河將依託酒都宿遷的深厚底蘊,堅守“四個主義”把大步流星迎跨越的“澎湃藍圖”變成“實景圖”。

[列印]

[[收藏]]

[TT]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