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倡“文化·好酒·共贏”,共推中糧酒業百億征程

發佈時間:2021-10-28 09:02:44 | 來源:河北網路廣播電視臺 | 作者:佚名 | 責任編輯:君君

10月18日,中糧酒業在天津舉辦主題為“文化、好酒、共贏”的2021中糧酒業創新發展大會。作為酒行業“國家隊”,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品牌強國工程的參與單位,中糧酒業追求卓越的企業基因因今年“十四五”良好的開局而更顯重要。

會議上,中國酒業協會秘書長何勇,中國食品工業協會副秘書長楊強出席先後致辭,中糧酒業黨委書記、董事長、總經理王浩發表《攜手奮進,未來可期》的主題演講。

在持續洞察行業發展的何勇秘書長看來,酒行業現已全面進入名酒産區、名酒品牌、名酒品質共同引領的高品質發展新時代。未來要進一步通過文化創新,引領行業新表達;深入推進消費品質雙重升級,創新樹立新標桿;用開放共贏擁抱未來,依靠模式創新構建新生態。何勇希望,中糧酒業能不斷發現機遇、應對挑戰,持續推進文化創新、品質創新、模式創新,為中國酒業發展樹立新的榜樣。

楊強秘書長在致辭中表示,通過關注近年來的發展,中糧酒業作為一家央企背景的綜合酒類企業,在以下幾方面做出了很好的工作、樹立了良好的榜樣:一、品質是品牌立身之根基;二、責任擔當,文化自信築就企業魂魄;三、用科技元素為匠心賦能,使好酒更美;四、開放共贏打造發展平臺,賦能發展。

在本次大會的主題演講《攜手奮進,未來可期》中,王浩董事長回顧了中糧酒業2021年1-9月的業績成果,他表示,“十四五”時期是中糧酒業向“百億綜合性酒企”進軍的戰略關鍵期,面臨著時代賦予的新挑戰、新機遇。王浩還著重提出隨著“十四五”的精彩開局,中糧酒業打造中國最優秀的綜合性酒類公司的戰略定位也日漸明晰,指出了要堅持落實“品質為本”“文化賦能”“開放共贏”的三大戰略理念,從滿足消費升級大趨勢和綜合感官體驗提升的角度出發,著力塑造消費者最喜愛的極致産品、領導品牌、領軍企業。同時,他提出要通過“堅持品牌引領、強化創新驅動、深化廠商共建、完善産能佈局”四大戰略舉措,推進戰略理念的落地和戰略目標的達成。通過對上述戰略定位的堅持,對戰略理念、戰略舉措的落地執行,中糧酒業將邁上高品質發展的快車道。

會上,中糧酒業四個事業部以視頻、歌舞、親歷者講述等形式在悉數亮相,多維度回顧和展示了中糧酒業與經銷商加強合作、品牌與重量級文化IP項目綁定的共贏歷程以及重點産品研發、消費場景打造、行銷手段的創新之舉。

最後,王浩與長城酒、酒鬼酒、名莊薈和孔乙己事業部負責人共同發聲“中糧酒業十四五宣言”——“新局新理念,好酒好生活”,展現中糧酒業在“十四五”開局之年的品牌理念和堅定信心,向成為中國文化的傳承者,中國品位的傳播者,中國美好生活的創造者繼續出發!

[列印]

[[收藏]]

[TT]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