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老字號盱江牌江西特曲總酯不合格

發佈時間:2021-10-25 14:56:02 | 來源:中國網食品 | 作者:佚名 | 責任編輯:君君

2021年9月26日,江西省市場監督管理局發佈關於8批次食品不合格情況通告(2021年第38期)。

其中,由上饒縣三耳酒莊銷售的,標稱江西酒廠有限責任公司生産的江西特曲濃香型白酒(特釀)(480mL/瓶酒精度:42%vol,盱江加圖形,2016/8/26),總酯不符合産品明示標準及品質要求,檢驗結果為1.30g/L,標準值為點1.50g/L。


據了解,總酯是白酒中所有酯類芳香物的總和,其含量的多少與酒的品質及香型有關,如果總酯含量太低則酒味淡薄。

據官網顯示,江西酒廠有限責任公司成立於1958年。2012年湖北稻花香集團投資完成了對江西酒廠的全面收購。江西酒廠擁有盱江牌江西特曲系列、樽系列、盱江紅系列白酒。

2018年,江西酒廠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商標:盱江)被江西省商務廳認定為“江西老字號”。

[列印]

[[收藏]]

[TT]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