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爵酒莊“王爵會”促千萬級投資合作

發佈時間:2021-10-12 15:12:12 | 來源:東方網 | 作者:佚名 | 責任編輯:君君

人生的命脈,是一切價值的根基。靈活的頭腦、不可複製的高凈值人脈圈、精準的商業嗅覺,如此這般,才在生意場上無往不利。曾經被認為“上流社會”縮影的各色酒會俱樂部在大浪淘沙下所剩不多,能夠留存至今的才是真正的價值存在。在王爵會,無論你是青年才俊,還是上市公司企業家,所有的會員在這裡,象徵著一次次地實現目標和再出發。

王爵會大多數成員名聲在外,但是對於王爵會本身來説,它只是以酒會友的一個俱樂部,雖本身沒有一點兒商業意味,然而隨著王爵會不斷的發展擴張,吸納的成功企業家越來越多,王爵會的成員們希望它能一代代流傳下去,做有傳承的文化酒會企業傢俱樂部。

據了解發現,王爵會不僅僅只是一個俱樂部,更是給會員們構建提供了一系列企業資源共用的生態鏈。

在王爵會,你總能不斷見證商業歷史,不斷見證中國資本市場的高速發展。比如據之前消息透露,此前學霸生科技(北京)有限責任公司創始合夥人李虎先生,通由王爵會結識華南資本董事總經理秦束驊先生,在王爵會一次線下企業家交流活動中相談甚歡。秦束驊先生他堅定的認為將看好並押注學霸生創始團隊,尤其是團隊技術、教研、運營等方面展現的卓越表現及匠人精神。在2021年初,學霸生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完成來自華南資本的近千萬元Pre-A輪融資,而融資將主要用於人才組建、市場擴張及加大全國代理商業務佈局力度等。

王爵會目前的數千名尊貴會員,基本都是企業老闆,或者是家族企業接班人,我們設想,如果5年後,隨著大家的生意越做越大,這個圈子的價值將更加不可限量。

在王爵會的價值體現本質是通過以酒會友,提高資源利用率和優化資源配置,增加收益、降低成本、解決問題,該本質在平台中可轉化為平臺的核心設計理念。據悉,王爵會在北京,上海,廣州,深圳,蘇州,杭州均設有分會,全國會員在品酒交友中,不斷發現新的價值,不斷創造新的概念。

在外界看來,王爵會總被灌以神秘面紗,而王爵會的“進階心法”,基於以酒會友這個龐大的朋友圈基礎後,可以跟跨行業、高段位的小夥伴們去交流。王爵會的每位會員,他們跟是在不同的方向上做的很棒的人,所以他們給的建議、思考可以打開不同的窗,帶來不同的商業新想法,不斷破圈實現價值資源賦能,必將離不開人脈資源積累的大爆發,才能真正將圈子沉澱財富做到極致。

[列印]

[[收藏]]

[TT]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