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茅成為中國航太基金會公益助力品牌 助力航太事業每一步探索

發佈時間:2021-09-24 11:04:03 | 來源:中國網中國酒 | 作者:佚名 | 責任編輯:君君

9月23日,由王茅品牌聯合中國航太基金會共同舉辦的“王茅·中國航太基金會公益助力品牌啟動儀式”在北京舉辦,標誌著王茅正式與中國航太基金會達成合作,成為中國航太事業的公益助力品牌,雙方將以公益為紐帶,拉近航太夢與每一個人的距離,推動中國航太事業邁進新時代。

中國航太基金會副理事長齊國生先生,貴州茅臺醬香酒行銷有限公司黨委書記、董事長張旭先生,貴州省慈善總會副會長兼秘書長莫莉女士,賽夫集團董事長、江蘇京賽酒業發展有限公司董事長左玉潔女士,京東零售酒類採銷部總經理路達先生,江蘇京賽酒業發展有限公司首席執行官袁濱先生等嘉賓出席本次活動,與眾多媒體及王茅合作夥伴代表共同見證了這一重要時刻。

會上,貴州茅臺醬香酒行銷有限公司黨委書記、董事長張旭先生發表致辭,他表示:“一個企業,因堅守品質而獲得社會認可;一個品牌,因勇於承擔社會責任而綻放光芒。長期以來,茅臺一直堅持著‘大品牌大擔當’的企業價值觀,先後與貴州省慈善總會、貴州省青少年基金聯合發起公益項目,把積極履行社會責任當做茅臺責任,堅持以自身實際行動回饋社會。”

作為茅臺集團和京東集團的重要戰略合作項目——王茅品牌緊隨兩大集團的公益腳步,積極參與社會慈善活動。2021年3月,“王茅·繁星計劃”公益基金項目正式啟動,緊緊圍繞“倡導公益慈善事業,關愛少年兒童成長,履行企業公民責任,助推社會和諧進步”的發展宗旨,以“鄉村振興、科技引領”為主要方向,不斷強化企業擔當。此前,王茅與貴州慈善總會發起的“王茅·繁星計劃 |航太夢想公益講堂”直播活動,就已協同中國航太基金會,邀請中國人民解放軍航太員大隊首任大隊長與貴州省內數千名兒童視頻連線,同上一堂航太知識科普課。

正如貴州省慈善總會副會長兼秘書長莫莉女士的致辭一樣,正是憑藉著對慈善公益事業的熱情和執著,王茅品牌才能在“短短半年時間,讓多個‘王茅·繁星計劃’體育科技項目相繼落地實施”。

對於王茅和中國航太基金會的合作,與會各方都充滿了期待。“傳承和創新是王茅品牌最為鮮明的標簽,這與中國航太精神相吻合”中國航太基金會副理事長齊國生先生表示,“開展航太科普教育,弘揚航太精神、傳播航太文化是中國航太基金會的重要使命。歡迎王茅品牌一同參與其中,激發廣大民眾和青少年的興趣,在未來能夠有志向積極投身到這一偉大的事業中來,一起去迎接挑戰,創造未來”。京東零售酒類採銷部路達總經理用“跨界融合”來表達對雙方合作的理解,在他看來航太和醬酒的跨界“能碰撞出更多火花,激發創新,這不僅限于商業,公益也是如此”。

簽約儀式上,王茅品牌首席執行官袁濱先生攜手各位與會領導共同按下啟動按鈕,宣佈王茅航太公益項目正式開啟,“讓更多人實現夢想,助推中國航太事業邁向新高度”成為此次公益項目的主要目標。正如賽夫集團董事長、江蘇京賽酒業發展有限公司董事長左玉潔女士在致辭中所説:“求木之長者,必固其根本。王茅的花繁葉茂,首先需要培植腳底的土壤——只有為更多人造福,才能創造更值得眺望的未來”。

啟動儀式結束後,藍天星光合唱團的小朋友們以一首《仰望星空》的歌唱表演,淋漓盡致地彰顯出孩子們對於夢想的嚮往和追求。

作為中國醬酒領域的成長標兵,王茅始終堅持品牌重塑與煥新,在提升品質的同時,積極承擔企業社會責任。攜手中國航太基金會開展航太公益活動是王茅年度公益計劃的一部分,未來王茅將持續踐行初心使命,持續打造公益平臺,為社會公益事業發展貢獻積極力量。

[列印]

[[收藏]]

[TT]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