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毛公酒業有限公司100%股權轉讓項目掛牌北交所

發佈時間:2021-07-22 16:13:10 | 來源:新華網 | 作者:佚名 | 責任編輯:君君

據北交所網站7月22日消息,湖南省毛公酒業有限公司(以下簡稱毛公酒業)100%股權轉讓項目掛牌北交所,轉讓方為王文君和金玉芳,轉讓底價為3300萬元。

毛公酒業成立於2012年12月,註冊資本為1000萬元,公司位於湖南省長沙經濟技術開發區,經營範圍為預包裝食品銷售,所屬行業為批發業。公司股東為王文君和金玉芳,持股比例分別為80%和20%。截至2021年4月30日的財務報表顯示,公司總資産768.75萬元,主營業務收入87.13萬元,2021年5月25日的全部資産及“毛公酒系列”品牌價值評估為28000.19萬元,其中存貨為濃香型白酒,主要固定資産為房産,主要無形資産為“毛公酒”註冊商標。

在受讓方資格條件方面,意向受讓方應為依據註冊地法律合法設立並有效存續的企業法人、非法人組織或具有完全民事行為能力的自然人,應具有良好的財務狀況及支付能力以及有良好的商業信用,還應符合國家法律、行政法規及其他規範性文件的規定。

在資訊披露和交易方式方面,公告期為30個工作日,資訊披露期滿後,如未徵集到意向投資方,則延長資訊披露,不變更掛牌條件,按照10個工作日為一個週期延期,直至徵集到意向受讓方。如徵集到兩個及以上符合條件的意向受讓方,選擇網路競價(多次報價)交易方式。

[列印]

[[收藏]]

[TT]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