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鎮豪正式就任水井坊總經理一職

發佈時間:2021-07-01 11:25:27 | 來源:新京報 | 作者:佚名 | 責任編輯:君君

四川水井坊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水井坊”)6月30日發佈公告顯示,經公司董事會提名委員會審查並提名,同意自2021年7月1日起聘任朱鎮豪為公司總經理。

朱鎮豪現任四川水井坊股份有限公司第十屆董事會董事、副董事長、代理總經理。此前在帝亞吉歐有著豐富履歷的他,自2020年9月末便開始代為行使水井坊總經理職責。

另外,公告中顯示,董事會審議通過了《關於提名董事候選人的議案》,同意提名 Randall Ingber為公司第十屆董事會董事候選人,任期同本屆董事會。

資料顯示,Randall Ingber同樣具有深厚的帝亞吉歐背景,歷任帝亞吉歐副總法律顧問、帝亞吉歐全球管理組織及非洲總法律顧問。現任帝亞吉歐澳大利亞有限公司亞太區總法律顧問。

[列印]

[[收藏]]

[TT]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