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酒為媒 薈聚天下——天佑德青稞薈俱樂部正式成立

發佈時間:2021-06-08 08:49:06 | 來源:新華網 | 作者:佚名 | 責任編輯:君君

六月青稞酒飄香,人間醉美在今朝。6月6號,來自青海省內酒業、餐飲、企業、媒體、商會等行業的180余名嘉賓代表齊聚青海互助青稞酒股份有限公司,一起見證天佑德青稞薈會員俱樂部的成立。

此次活動主要圍繞酒廠參觀、青稞薈紀念窖池揭幕、俱樂部啟動儀式、品牌顧問聘任及國之德高端鑒賞會等環節展開。

天佑德青稞酒作為青海省的一張名片,多年來,堅持青稞純糧釀造,堅持傳統工藝,堅持反哺青海,用實際行動踐行天佑德博大的精神世界和高尚的純凈情懷。

上午十點,在工作人員的熱情接迎下,嘉賓團隊參觀了釀酒車間、包裝車間等地,實地了解天佑德的企業文化歷史、生産規模、釀造工藝等情況,深入了解了天佑德酒廠的先進理念和釀造工藝,感受百年青稞酒文化。

在天佑德釀造三車間,青海互助青稞酒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魯水龍,股份有限公司副總經理、行銷中心總經理範文丁,股份公司副總經理、大客戶事業部總經理王高峰,技術總工程師喇錄忠及特邀嘉賓代表為紀念窖池揭幕,並進行剪綵、封缸儀式!

隨後,在天佑德大酒店多功能廳舉行了隆重的青稞薈俱樂部啟動儀式活動。為給消費者提供更好服務與體驗,天佑德青稞酒會員體系自2018年試運營來,已經走過了近3年的時間,今天伴隨著閃耀的沙臺,“青稞薈俱樂部”正式成立,同時也標誌著天佑德在以“用戶需求”為導向的道路上邁出了重要一步,打造吃、喝、遊、玩、學等一體化的消費體驗平臺,將天佑德青稞酒的發展成果充分回饋給廣大消費者。

活動現場還特別邀請了首批十名“品牌顧問”頒發了聘書,並對俱樂部章程進行了介紹,最後天佑德魯水龍總經理與三十年忠誠消費者代表,青海通諾安防工程有限公司總經理路景軍,一起上臺為俱樂部的成立和發展留下第一壇封壇紀念酒。一壇藏酒、歷經十年陳釀,這壇酒糅合著釀酒人的心血,也是對天佑德傳統釀酒工藝和匠心精神的傳承。

啟動儀式結束後,公司舉行了獨特的國之德G6-VIP鑒賞會,在專業品酒師的帶領下,現場嘉賓們通過“觀其色、聞其味、嘗其味”深切體驗到了國之徳G6的獨特魅力。品酒的同時,天佑德還為現場嘉賓準備了歌舞表演助興,並設置抽獎環節,送出驚喜大禮,一場鑒賞會,賓客盡歡。

“以酒為媒,薈聚天下;天釀青稞,不負韶華”,天佑德青稞酒嚴把品質,堅守品質,邀請社會各界共同品鑒天佑德,弘揚青稞酒文化,不斷努力將青稞酒“高原明珠,酒林奇葩”的美譽靚麗傳承。

[列印]

[[收藏]]

[TT]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