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越龍山:未來將繼續專注黃酒主業,請投資者注意風險勿蹭熱點

發佈時間:2021-06-02 11:23:45 | 來源:新京報 | 作者:佚名 | 責任編輯:君君

古越龍山跨界醬酒多次引發投資者熱議。6月1日,古越龍山在投資者互動平臺對公司醬酒生産及與北京正一堂的合作模式等問題進行回應。

有投資者提問,現在網上盛傳女兒紅醬酒和北京正一堂的合作模式是:女兒紅醬酒的銷售利潤90%歸正一堂,10%歸紹興女兒紅,相當於紹興女兒紅僅僅收取個品牌使用費;各地經銷商的加盟費也是直接打給正一堂,請董秘確認一下以上資訊是否屬實。

對此,古越龍山表示,以上資訊不屬實。對女兒紅開展醬酒業務公司一直都是如實正面予以回復,再次予以強調:公司的主業為黃酒的生産和銷售,未來也將繼續專注黃酒主業,敬請投資者注意股市投資風險,勿蹭熱點。

此前,古越龍山曾公開表示,女兒紅醬酒由北京正一堂進行品牌運營,各省區正招商洽談中。

同日,古越龍山還對合作方夜郎古和百年糊塗的合作模式進行回應,古越龍山稱,茅臺鎮醬酒企業與女兒紅公司僅為委託加工業務關係,無其他股權、資産等任何關係。

公開資料顯示,2020年10月,古越龍山旗下紹興女兒紅釀酒有限公司推出了多款醬酒産品。從産品設置來看,女兒紅醬酒包括金鳳、紅鳳、珍品等系列,分別定價1299元、699元和499元。此外,女兒紅還有定位大眾醬香的女兒陳醬酒系列,分別定價269元、169元。

[列印]

[[收藏]]

[TT]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