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茅宣佈將把“華茅薈私享盛宴”打造成中國酒業行銷經典IP

發佈時間:2021-05-15 08:56:41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佚名 | 責任編輯:君君

5月14日,華茅酒“傳時光之禮敬時代典範”華茅薈私享盛宴在茅臺召開。

中國白酒大師、中國釀酒大師、茅臺集團原總工程師呂雲懷,著名文化學者、中國文化書院院長、北京大學哲學系教授王守常,貴州茅臺醬香酒行銷有限公司黨委委員、副總經理陳宗強,中央電視臺著名主持人唐劍,北京華夏國酒銷售有限公司董事長張武,華茅酒全國運營總經理李厚谷及華茅酒經銷商、核心消費者、媒體代表共超500人齊聚一堂,共同見證華茅新的發展里程碑,展望華茅的未來發展新篇章。

2020年以來,華茅在品牌打造上高舉高打,先後登陸央視4大平臺的五大黃金欄目,繼而在全國38個機場和國航、東航、南航、海航四大航機雜誌持續投放廣告,全方位樹立高端品牌形象。

陳宗強表示,華茅自上市以來在醬香酒公司的帶領下,全力推進品牌建設,精心謀劃渠道佈局,積極投身公益事業,不斷豐富文化底蘊,取得了良好的經濟效益和社會效益,得到了廣大消費者和社會各界的廣泛讚譽,為助力醬香系列酒高品質發展、大踏步前進做出卓越貢獻。

張武表示,經過兩年的精心佈局,截至目前,華茅擁有包括省級經銷商5家、區域經銷商99家、特約經銷商170家、517家重點陳列店,初步建立全國化的渠道網路。受限于産能、基酒、包材等因素,華茅將於5月25日全線停止招商。

華茅薈私享盛宴現場,文化藝術與專業技術融合,別具風格。

王守常在《孝善文化與中國傳統文化中的酒文化》中點讚了華茅酒孝善文化的魅力。王守常堅信傳統不是過去,現在也不是當下,傳統就生活在我們當下,我們的傳統創造了新的歷史輝煌,歷史的發展永遠是奠定在傳統之上,這也同樣適合華茅的成長過程。

呂雲懷為現場人員介紹了茅臺醬香酒的匠心文化、工藝之美、勾調之美。首先,是茅臺的匠心文化,茅臺醬香工藝是一代又一代釀酒工匠,在每一個生産單位,每一個生産環節始終做到精益求精,讓工匠精神培育出時代的茅臺信仰,為茅臺高品質的發展決定最堅實的基礎。其次,是茅臺醬香酒堅持傳統的釀造工藝,簡單説就是現在總結的“12987”的工藝,具有“三高”、“三多”、“三低”的特點,這是茅臺醬香酒的工藝之美。第三是茅臺把不同的年份的基酒,不同酒度的基酒等組合在一起,形成人們喜好的茅臺酒,這是茅臺醬香酒的勾調之美。

中央電視臺著名主持人唐劍則為嘉賓朗誦的《華茅酒賦》,在氣勢磅薄的吟誦中,嘉賓感受到了華茅酒歷史發展輪廓,領略了華茅品牌文化的精髓。

為了更好的培育消費者,2020年8月,華茅發起成立了華茅薈。華茅薈定位“高端、私享、交流、合作”,匯聚各界翹楚、商界精英,旨在為成員打造一個專屬的資訊交流、資源合作、以酒會友的綜合服務平臺。目前,華茅薈已在23個省、自治區、直轄市成立39個分會,吸納會員1.9萬人。

現場,華茅隆重表彰一批優秀的華茅薈組織和個人。

作為華茅全新升級的消費體驗活動,張武表示,華茅接下來將在全國各地陸續開展華茅薈私享盛宴,並力爭把華茅薈私享盛宴打造成為中國酒業行銷的經典IP。

本次,華茅薈私享盛宴的召開表明華茅的市場建設正進入一個新時代。2021年,華茅將圍繞茅臺醬香酒“做全國一流産品、樹全國一流品牌、創全國一流服務”總體思路,以更加紮實的步伐,奮發進取,提升品牌影響,深挖市場潛力,讓華茅品牌不斷成長壯大、行穩致遠!

[列印]

[[收藏]]

[TT]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