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水河畔凝天香 2021悠沉醬香型白酒全新發售

發佈時間:2021-03-25 15:11:17 | 來源:中國網食品 | 作者:佚名 | 責任編輯:君君

赤水河畔之酒,古已天下聞名。悠沉佳釀,獨具天香。

赤水河又稱“美酒河”、“白酒母親河”,因其沿岸土壤為赤紅色,雨水流入河中成赤色而得名。“集靈泉于一身,匯秀水而東下”的赤水河,成就了神秘的北緯28°“釀酒龍脈”,憑藉著光照充足四季分明的標準氣候、獨特的山坳地形、略酸性的水質,打造出中華民族有史以來,最早的美酒釀造之地。

而作為對醬香型白酒有著極致追求的釀酒企業,百色百香酒業有限公司紮根赤水河畔,歷經20多年的潛心磨礪,持續不斷地對傳統釀酒技術進行發掘探索,不斷融入現代健康理念的釀造科技,最終推出了醬香型白酒品牌——“悠沉”。

在百色百香酒業有限公司,有一群對醬酒有著深厚感情的釀酒師,憑藉著代代相傳、不斷的改進釀酒技術,經歷數十載匠心打磨,恪守古法方寸,將一顆顆糯米高粱沉澱為酒香傳奇。

2021年,悠沉【醬香型】白酒全新發售。悠沉醬酒系列將文化與醇香醬酒完美融合,讓品鑒者品嘗瓊漿佳釀之時,亦能沉醉於君子之樂中,感受文人雅致的內涵,不論獨酌還是群賢故友相聚,都能一品香泉,暢達快意人生。

為了滿足消費者的不同需求,悠沉醬酒不僅有單瓶精品裝、雙瓶禮品裝、還有暢飲分享的整箱系列。以中國紅為主基調進行包裝,凸顯中國味道,寓意圓滿吉祥。並針對當下趨於彰顯傳統文化個性與內涵的消費者,推出了集榮獲國際設計大獎的沉香車載香薰與悠沉醬酒一體的“太平有象”禮盒裝系列,不僅為饋贈佳品,亦是現代科技與傳統文化結合的絕佳之作。

為讓更多消費者有機會品鑒到悠沉【醬香型】白酒,悠沉開啟了全網發售模式。秉承“尋自然,覓初心”的經營理念,生産企業百色百香酒業有限公司,與京東等大型網銷平臺合作,將精研細制、展現中國傳統文化內涵與國潮新理念的悠沉醬香酒,推向全球市場,讓愛酒者都有機會體會悠沉美酒獨有的“醬香頭沉香尾”的極致享受。

物華天寶

日滋月潤凝天香青山凈水沉水祥

九釀八輪承古今山蔭十載斂歲藏

在赤水河畔的良好生態環境下,悠沉【醬香型】白酒應運而生。憑藉著創新精神與古法釀製技術,悠沉酒將獨有的醬頭香尾前香尾韻完美融合,打造出卓然而絕、包容四方的獨特佳釀。

悠沉【醬香型】白酒選用的窖池,全部為窖齡30年以上的老窖。老窖池中有益於釀酒的微生物菌群落繁多,能夠讓酒醅發酵得完善,因此,由老窖中産生的蒸餾基酒也更香醇。為了讓悠沉酒味更顯悠長醇香,每輪次基酒都要放在陶壇裏面窖藏五年以上,經歲月曆練沉澱,打造出極具品鑒與收藏價值的醇香醬酒。

悠沉【醬香型】白酒全部選用地道原材料。與市面上其他勾兌酒不同,悠沉醬香酒的主要原材料為高粱、小麥、水。高粱為本地精選的糯紅高粱,本地糯紅高粱粒小皮厚,顆粒飽滿,耐蒸耐煮耐翻拌,澱粉含量比外地高粱高出三分之一以上。除此之外,本次糯紅高粱還富含利於酒香形成的風味物質,釀出來的酒香味濃郁,口感更好。

而“好的水更是好酒的魂”,經過赤水河特有紫紅土壤層層滲透、過濾、吸收的天然水,不但水質清冽甘甜,而且富含多種有益的微量礦物質元素,非常有利於酒水發酵,釀造出來的醬酒更是回味無窮。

在保證“窖老”、“料好”、“水清”的基礎上,悠沉酒廠還嚴格遵循古法醬香酒“12987坤沙工藝”,端午制曲,重陽下沙,兩次投糧,九次蒸煮,八次發酵,七次取酒,整個生産週期為期一年。其中制曲、踩曲、堆積、餾酒、潤糧、上甑、攤晾、下窖、下曲等環節處處別具匠心,最終形成悠沉【醬香型】白酒獨有的“醬香頭、沉香尾”的別致風味。

悠沉【醬香型】白酒色微黃、清亮透明,酒體醇厚,柔美通透,挂杯持久,聞之似有醬的鮮香,同時混合別具特色的焦香。嘗之入口,醬香突發,優雅細膩,尾香悠沉,還帶著絲絲清涼之意,直達胸腔,馥鬱的酒香自腹而上後,隨即又散至枝節末梢,令人感覺沉醉其中,極致享受。

在開瓶四溢的香醇味濃以外,悠沉還具有入口不辣喉、不上頭的特點。一杯瓊漿下肚,如暖泉般溫潤柔滑,鼻腔頓開,香融口鼻,後味持久。除此之外,悠沉酒還具有高於一般酒3倍-5倍的酸度,酒中的乳酸和乙酸在適度飲用後具有健脾、保肝、開胃、軟化血管的輔助作用。

沿襲古法釀造,科技創新技藝,秉承中華傳統,科學健康飲用,悠沉醬香酒濃度科學合理,輕輕搖動瓶身,可以看到小米粒或高粱米粒大小的酒花,在撲鼻酒香中,酒花的堆花時間長達15秒左右。53%vol的酒精度,能夠使酒精分子之間的親和力牢固,再加上悠沉【醬香型】白酒5年以上的存儲時間,使得游離酒分子少之又少,對身體的刺激性也大大減少。

隨著悠沉【醬香型】白酒問世,酒類市場中掀起一股“醬酒熱”。通過品鑒悠沉,消費者不僅能嘗到高品質醬香白酒的極致口感,同時也能體會到酒中的文化底蘊與內涵,一杯悠沉酒仿佛故友重逢,令人身心愉悅,回味無窮。

酌酒、賞石、焚香、品茗、賞雪、候月、蒔花、尋幽、撫琴,文人之趣,君子之雅樂在其中。未來,悠沉將會不忘初心秉承“覺知自然”的企業理念,為愛酒人士帶來更愜意的人生享受!

[列印]

[[收藏]]

[TT]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