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酒集團與國蓉集團簽署戰略合作協議

發佈時間:2021-03-10 09:33:41 | 來源:新華網 | 作者:徐夢帆 | 責任編輯:君君

3月8日,四川省酒業集團有限責任公司(以下簡稱“川酒集團”)與國蓉資産管理有限公司在成都簽署了戰略合作框架協議。

簽約儀式現場。

根據戰略合作協議,雙方將本著“依法合理、誠實信用、互惠互利、合作發展”的原則,充分發揮雙方優勢與資源,共同在白酒産品供應、産業品牌賦能、區域市場共建、酒類業務探索、全面股權合作等領域結成戰略合作夥伴關係。同時,雙方將建立高層互訪、人員互動、業務協同機制,積極推進雙方的合作。

據介紹,川酒集團成立於2017年6月。川酒集團以“整合酒企、振興白酒”為使命,致力於做“中國白酒全産業鏈綜合服務商”,通過整合四川酒業資源,走與大型酒企的差異化發展之路。

國蓉資産主要涉及投資領域包括電力、房地産、影視、文旅文創、區塊鏈、大數據等。公司以專業的資産管理和實業投資雙輪驅動為主導,利用多元化的業務能力和平臺賦能新發展。(徐夢帆)

[列印]

[[收藏]]

[TT]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