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島啤酒再度攜手必勝客 推出定制牛年鴻運組合

發佈時間:2021-01-27 14:42:52 | 來源:新華網 | 作者:佚名 | 責任編輯:君君

新春臨近,青島啤酒牛年生肖鋁瓶鴻運當頭已在市場銷售,為消費者帶來牛年的鴻運當頭。近日,青島啤酒與必勝客再度跨界攜手,為消費者量身打造了必勝客定制款牛年生肖鋁瓶鴻運當頭,在山東、河南兩地必勝客餐廳銷售,為消費者送上更多驚喜選擇。

鴻運當頭作為青島啤酒的高端品類,充滿“喜慶”“吉祥”寓意。這次青島啤酒跨界必勝客,推出了兩款牛年生肖鋁瓶,罐體採用紅色、金色為主色調,主題分別為“鴻運當頭扭轉乾坤”和“鴻運當頭牛運必勝”。生肖是中國傳統文化的重要符號,生肖“牛”象徵著堅韌不拔、開拓向前、牛氣沖天等吉祥寓意,必勝客定制款鴻運當頭,借助傳統剪紙藝術,將“中國牛”形象融入到極具現代風格的鴻運當頭鋁瓶之中,滿滿的牛氣來襲,帶來視覺與味蕾的雙重享受。

據悉,青島啤酒不僅有企業定制,還能私人定制。如今,青島啤酒定制業務完成了從3000箱“企業規模定制”到15箱“私人定制”的實質性突破,重塑個性化、多元化定制生産的全鏈條。來定制你專屬的鴻運當頭、牛氣沖天吧。

[列印]

[[收藏]]

[TT]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