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懷:冬來酒企銷售忙 醬酒市場持續“熱”

發佈時間:2021-01-22 10:06:42 | 來源:新華網貴州頻道 | 作者:張李軍 孟銘 郭倩 王莉群 楊光遠 | 責任編輯:君君

進入冬季,仁懷白酒企業迎來銷售旺季。連日來,各大酒企紛紛開啟滿負荷生産模式,保障市場用酒旺季貨源充足。

在仁懷名酒工業園區夜郎古酒業包裝車間,兩條包裝生産線全開,機器轟隆聲、酒瓶碰撞聲,成品酒打包聲形成一曲歡快的交響樂……包裝工人們也在緊張有序地忙碌著,或纏係飄帶,或裝酒入盒……整個車間呈現出一派繁忙畫面。

工人沈樂一邊熟稔地包裝,一邊向筆者細説著現在的工作情況,“我們這個月每天要用打包帶七卷左右,每天要打包約2800件酒,要從早上一直忙到下午。”

繁忙的除了包裝車間,還有裝貨區,南來北往的運貨車填滿了整個運貨區域,工人們忙著把一箱箱白酒堆放到配送車輛上。劉建亮是從河南鄭州過來拉酒的客商,兩輛車總共拉了5000多件酒,完成裝車,他就要連夜趕回鄭州。

據了解,進入1月以後,隨著市場醬香白酒需求量增加,訂單明顯增多,仁懷市各大酒企紛紛火力全開,加緊生産,為市場用酒高峰期做足準備。夜郎古酒業包裝車間前不久接到訂單十多萬件,生産線60多名工人每天滿負荷生産,平均每天大約生産6000件。

同樣位於壇廠街道物流園區的貴州民族酒業和黔國酒業,包裝、運輸、銷售也異常忙碌,大家搶時間、抓進度,全力以赴向著春節目標衝刺,合奏出一曲熱火朝天的銷售交響曲。黔國集團在今年春節期間還準備了年貨節,線上開放淘寶、天貓、京東等直營店,搭配線下黔國集團直營店進行銷售,預計2021年目標銷售額為5個億。

目前,僅仁懷名酒工業園區,共有酒企92家,各酒企在抓好生産品質的同時,紛紛創新銷售模式、推出各類新産品,線上線下齊發力,爭取實現2021年仁懷市醬香白酒産業發展穩中有升,産銷兩旺。(張李軍 孟銘 郭倩 王莉群 楊光遠)

[列印]

[[收藏]]

[TT]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