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井牽手老明光 揭開安徽酒業新篇章

發佈時間:2021-01-12 09:28:22 | 來源:新華網 | 作者:佚名 | 責任編輯:君君

“古明攜手,光耀江淮”。1月10日上午,古井貢酒•明光酒業戰略合作簽約儀式暨明光酒業“十四五”規劃發佈會在明光舉行。安徽兩大名酒實現歷史性牽手。

亳州市政府副市長鄭超,滁州市政府副市長張其廣,滁州市政府副秘書長羅聖權,明光市委副書記、市政府市長徐軍,古井集團黨委書記、董事長梁金輝出席簽約儀式。簽約儀式由古井集團黨委副書記、總裁李培輝主持。

古井集團黨委書記、董事長梁金輝(右)與安徽明光酒業有限公司股東代表鞏建(左)上臺簽約

上午10時30分,梁金輝、安徽明光酒業有限公司股東代表鞏建共同走上簽約臺,在戰略合作協議書上簽字併合影留念。古井貢酒與明光酒業正式達成戰略合作,兩大品牌也將以嶄新的姿態開啟發展的新征程。

亳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長鄭超講話

鄭超表示,當前,安徽正迎來重大發展機遇期,滁州市地理位置優越,自古有“金陵鎖鑰、江淮保障”之稱。明光市作為滁州市管轄範圍內的重要成員,活力滿滿、潛力巨大。亳州市是“白酒之鄉”“世界十大烈酒産區”,釀酒歷史悠久、資源豐富,産業基礎紮實。古井貢酒和明光酒業進行戰略合作,是實現兩市優勢互補的有力之舉。此次戰略合作蘊含無限發展前景,鄭超希望古井貢酒和明光酒業攜手並進,乘風破浪,駛向更加美好的明天。

滁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長張其廣講話

張其廣表示,古井集團、明光酒業戰略合作,既是貫徹落實新階段加快構建新發展格局戰略的實際行動,也是亳州、滁州兩市協同推進落實省政府關於安徽白酒産業高品質發展部署的具體措施。古井集團是中國老八大名酒企業,中國製造業500強企業,年收入超百億元;明光酒業是中國白酒明綠香型開創者,也是中國白酒百強企業。相信在亳州、滁州、明光三地政府的鼎力支援下,古井集團、明光酒業一定能夠攜手共進,為構建“品牌強、品質優、品種多、集群化”的安徽白酒産業發展體系和提升人民生活品質做出更大的貢獻。

明光市委副書記、市長徐軍致歡迎詞

徐軍表示,明光酒業擁有悠久的釀酒歷史,是明光企業的優秀代表,明光人民的記憶傳承。古井集團是中國老八大名酒企業,安徽白酒行業領軍企業。希望兩家企業以此次戰略合作為契機,充分發揮雙方品牌市場的協同效應,持續擦亮明光酒業和古井貢酒品牌。明光市委、市政府將全力支援明光酒業和古井貢酒做大做強,努力實現跨越式發展。

明光酒業董事長、總經理張博發佈“明光酒業‘十四五’規劃”

活動現場,明光酒業董事長、總經理張博發佈了由古井和明光共同編制的“明光酒業‘十四五’規劃”。

簽約儀式前,與會嘉賓還一同參觀了明光酒廠。

參觀明光酒廠

明光酒廠大門

據了解,此次戰略合作,是雙方實現互促共贏的重要戰略舉措。今後,古井和明光將發揮各自優勢資源,在市場拓展、品牌提升、産品優化、渠道整合、研發創新等多方面深入交流合作、攜手並進,助力安徽酒業振興,揭開安徽酒業新篇章。

[列印]

[[收藏]]

[TT]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