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谷神韻酒2020年度盛典成功舉辦

發佈時間:2021-01-11 14:33:42 | 來源:中國網中國酒 | 作者:馬健 | 責任編輯:君君

.

歲末年初,不負韶華。“金谷釀一品,神韻香萬家”。為迎春回饋新老客戶及社會各界朋友們的真情厚愛和鼎力支援,安徽金谷神韻酒業于2021年1月9日晚,在囍相逢大酒店舉行了金谷神韻酒2020年度答謝會。來自全國各地的經銷商和公司上下全體員工,以及社會各界朋友、相關媒體和嘉賓一起見證了本次盛會。

在晚會現場,男女聲獨唱、詩朗誦、書法表演、笛子演奏、黃梅戲表演,以及現場互動組成了一場精彩紛呈的年度盛典,全體家人及到場嘉賓,用歡歌笑語辭舊迎新,相約以昂揚的鬥志續寫新的傳奇。在新的一年裏,金谷神韻酒業集團將無往而不勝,再創新的輝煌,再攀新的高峰。

據記載,六安之名始於漢武帝,取衡山國內六縣、安風、安豐等縣首字,別衡山國為六安國,兼有“六地平安,永不反叛”之意。因舜封皋陶于六,故後世稱六安為皋城。六安環境優美,是國家級森林城市,最適合養老城市之一,有五大水庫,上有淠河之水流域面積6000平方公里,水質優異,號稱流過竹根之水,水中微量元素豐富有益人體健康。六安是農業大市,國家重點商品糧生産基地,尤以糧食産量大,品質好著稱。好水、好糧、好環境,更是釀酒之佳地,六安酒有“南有迎駕,北有金谷”之稱!

據了解,安徽金谷神韻酒業有限公司創建於2004年,公司總部位於産酒聖地大別山區六安裕安經濟開發區,是一家專門從事濃香型白酒釀造單位,推出金谷神韻牌全系列白酒。金谷神韻,取中華醫聖經典《黃帝內經》之“五穀為養”精華,純糧釀造,具有清如水晶,香如幽蘭,入口綿甜,回味悠長等特點!酒體醇厚適口,低醉,易醒,不上頭,“天下酒道,品質至尊,金谷神韻,爽口賞心”産品一經推出,備受消費者青睞。

金谷神韻酒承繼了大別山人的智慧與豪情,與革命先輩業求精深的優良傳統,在當代酒罈上演奏出新的精彩。目前,金谷神韻酒業已發展成為中型明星企業,公司佔地100多畝,員工300余人,擁有現代化生産線四條,先進的化驗、檢測設備為産品提供強有力的保障。

此外金谷神韻酒業還擁有一支團結、進取、合作的精英團隊,經過金谷神韻人不懈的努力,産品已熱銷全國各地。公司一直以“誠信立業,雙贏為本”的合作理念。採用靈活的銷售政策,堅持酒品如人品之精神,建立健全了完善的售前、售中和售後服務網路體系。“金谷釀一品,神韻香萬家”響遍全國,具有較高的市場知名度和美譽度。金谷神韻酒以弘揚中華酒文化為己任,熱忱歡迎各界有識之士,前來公司參觀考察,共謀發展,讓我們與時俱進,攜手共創“金谷神韻”牌白酒輝煌燦爛的美好明天。(影視圖文/馬健)

[列印]

[[收藏]]

[TT]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