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證榜樣的力量”2020百年瀘州老窖窖齡酒年度盛典在三亞啟幕

發佈時間:2020-12-31 11:16:25 | 來源:消費日報網 | 作者:佚名 | 責任編輯:君君

以信念,蓄積力量

以堅定,不斷前行

12月28日,由百年瀘州老窖窖齡酒主辦,《中國新聞週刊》協辦的“見證榜樣的力量”2020百年瀘州老窖窖齡酒年度盛典在海南三亞盛大啟幕。中國新聞週刊總編輯王晨波,四川輕化工大學副校長、釀酒生物技術及應用四川省重點實驗室主任、四川省釀酒專用糧工程技術研究中心主任羅惠波,中國通信業知名觀察家、智慧網際網路研究專家項立剛,以及中國最有影響力的科學作家之一瘦駝在內的百餘位嘉賓齊聚海棠灣,共襄盛舉。

瀘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銷售公司黨委書記、常務副總經理李小剛,瀘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企業文化中心總經理李賓,瀘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技術中心副主任、教授級高級工程師敖宗華,瀘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銷售公司銷售管理部副總經理彭楊,瀘州老窖窖齡酒類銷售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陸廣生,瀘州老窖窖齡酒類銷售股份有限公司、常務副總經理張敏,瀘州老窖窖齡酒類銷售股份有限公司、副總經理江湖出席了本次年度盛典。

攜手奮進精英俱樂部年度盛典三亞起航

▲瀘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銷售公司黨委書記、常務副總經理李小剛

偉大時代呼喚奮鬥精神,崇高事業需要榜樣引領。瀘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銷售公司黨委書記、常務副總經理李小剛表示,“新時代屬於每一個人,每一個個體都是新時代的見證者和建設者。在百年瀘州老窖窖齡酒十週年之際,我們舉行高規格的榮耀盛典,正是希望與在座各位攜手,共同致敬時代榜樣,禮讚使命初心。”

▲瀘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企業文化中心總經理李賓,瀘州老窖窖齡酒類銷售股份有限公司常務副總經理張敏向“2020時代榜樣”致敬

作為時代的“同行者”和“見證者”,百年瀘州老窖窖齡酒一直以來攜手榜樣,不斷前行。年度盛典上,揭曉了2020百年瀘州老窖窖齡酒榜樣人物。羅惠波、項立剛、瘦駝成為了百年瀘州老窖窖齡酒“2020時代榜樣”的致敬對象,乾坤福商貿有限公司總經理江川以及其他6人成為百年瀘州老窖窖齡酒“2020年度榜樣”。

▲瀘州老窖窖齡酒類銷售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陸廣生,瀘州老窖窖齡酒類銷售股份有限公司副總經理江湖為“2020年度榜樣”頒獎

一直以來,百年瀘州老窖窖齡酒都與榜樣並肩前行。盛典現場的十位榜樣雖然來自不同的行業,但相同的是,他們都在各自的領域引領或推動著社會的進步——他們是百年瀘州老窖窖齡酒品牌精神的踐行者和倡導者,也是推動百年瀘州老窖窖齡酒前行的堅實力量。

對話榜樣凝聚共識奮鬥時代開新篇

在百年瀘州老窖窖齡酒2020年度盛典“奮鬥的時代,榜樣的力量”主旨發言環節,項立剛、瘦駝、李賓三位嘉賓分別以“5G建構智慧網際網路時代”、“科技路上的堅守與前行”和“與時間為友,釀出一杯極致好酒”為主題進行了分享。

▲中國通信業知名觀察家、智慧網際網路研究專家項立剛,帶來“5G建構智慧網際網路時代”主旨發言

▲中國最有影響力的科學作家之一瘦駝,帶來“科技路上的堅守與前行”主旨發言

從“十年磨一劍”的科普態度,到智慧網際網路對人類社會發展的徹底改變,嘉賓們鞭辟入裏、新穎獨到的見解贏得了現場的陣陣掌聲。

▲瀘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企業文化中心總經理李賓,帶來“與時間為友,釀出一杯極致好酒”的主旨發言

最後李賓談到,“一方水土養一方人,一地物候釀一方酒。釀好酒,時間地理才是關鍵、才是最好的秘方。”

隨後,在主題對話環節,中國新聞週刊總編輯王晨波與羅惠波、項立剛、瘦駝、以及李賓分別對“奮鬥的時代,榜樣的力量”主題進行了熱烈的討論,分享他們對“時代”和“榜樣”的不同理解。

在思維交鋒、觀點碰撞之中,每位榜樣都詮釋和演繹了他們自己的品格,而任何一種品格、一個榜樣都需要時間的積澱、過程的歷練才能成就經典。正如百年瀘州老窖窖齡酒所一直堅持的品牌精神一樣:堅持把一件簡單的事情重復做,和時間做朋友,在正確的方向上,朝著目標,不斷積累和沉澱,終成最好的自己。

見證前行百年瀘州老窖窖齡酒2021再出發

2021年,是生肖牛年,也是下一個時代的篇首之年。在年度盛典上,百年瀘州老窖窖齡酒生肖(牛)酒全國亮相首發,瀘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銷售公司黨委書記、常務副總經理李小剛等領導共同為生肖酒揭幕。

一直以來,百年瀘州老窖窖齡酒生肖酒都是美酒愛好者和收藏愛好者最為關注的話題,而窖齡酒生肖(牛)酒是百年瀘州老窖窖齡酒十年的特別版、紀念款,既是百年瀘州老窖窖齡酒十年發展歷程的見證,又賦予新時代開篇的重要意義。

時間沉澱成就卓越品質,持之以恒見證前行的每一步。在窖齡濃香中,“見證榜樣的力量”2020百年瀘州老窖窖齡酒年度盛典揚帆起航。

不平凡的2020年,百年瀘州老窖窖齡酒與榜樣攜手,共同見證彼此前行,不斷創新品牌表達方式,持續輸出品牌聲音與市場能量,掀起了一股白酒文化傳播新風潮。我們有理由相信,在全新的2021年,百年瀘州老窖窖齡酒將持續發力,憑藉其獨特的定位和優良的品質,為消費者帶來更多價值,攜手榜樣,見證前行的每一步!

[列印]

[[收藏]]

[TT]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