敘府酒業首次“入京”

發佈時間:2020-12-17 09:54:05 | 來源:四川線上 | 作者:畢小慧 | 責任編輯:君君

發佈會現場

12月15日,由川酒集團、北京國際酒類交易所、敘府酒業集團聯合主辦的“敘府酒業北京上市産品發佈會”舉行,包括行業協會代表、政企嘉賓、媒體代表、戰略合作夥伴、經銷商代表等共300余人到場見證。

敘府酒産品展區

敘府青花大曲、敘府特曲、柔雅系列、金三角系列四大系列共計9款産品集體亮相,首次進入北京市場銷售。

川酒集團敘府股份公司董事長李高和介紹,敘府計劃用5年時間,到2025年,實現營業收入30億元。敘府將推動三個轉變:省內外市場結構轉變,省內、省外市場佔比由7:3轉變為3:7;産品結構轉變,中低端與中高端銷售佔比向3:7轉變;廠商利益分配結構轉變,從以前廠家、商家7:3向3:7轉變。

現場品鑒

據了解,此次發佈會上亮相的多款産品屢獲大獎。敘府大曲是敘府酒業開山之作,1984年、1989年蟬聯“國家銀質獎章”“中國優級酒”稱號;柔雅15不僅拿下“2020中國酒業青雲獎”,還在剛結束的“比利時布魯塞爾國際烈性酒大獎賽”上斬獲金獎。

2018年9月,川酒集團收購敘府60%的股份,實現控股。在川酒集團全産業鏈賦能下,2019年,敘府銷售收入同比增長345%,獲得川酒“十朵小金花”稱號。

川酒集團黨委書記、董事長、總經理曹勇表示,未來,川酒集團將繼續整合行業資源、市場資源、金融資源,按照醫藥級標準打造敘府酒業規範化、技術化、特色化生産體系,加大對敘府酒業發展的支援力度,把敘府酒業培育成為管理領先、特色鮮明的現代化酒類企業。

(四川線上記者畢小慧)

(圖片由敘府酒業提供)

[列印]

[[收藏]]

[TT]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