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十大經濟年度人物”評選活動在郎酒莊園開啟 青花郎以此發佈聯名酒致敬奮鬥者

發佈時間:2020-12-14 11:17:15 | 來源:經濟日報-中國經濟網 | 作者:佚名 | 責任編輯:君君

11月29日,由青花郎獨家冠名贊助的新浪財經“致敬時代驅動力——2020十大經濟年度人物”評選活動,在郎酒莊園盛大開啟。來自國內眾多的優秀企業家、財經意見領袖、權威媒體人等齊聚於此,共同尋找中國經濟向上力量。從昔日灌木叢生的荒山到如今新潮和自然相輔相成的世界級白酒莊園,有關這座建在高山峽谷中如同世外桃源般的秘境的新舊變化,都成為此次大聚會中嘉賓們中最有意思的討論話題。據悉,借助此次評選活動,郎酒不僅聯合新浪推出“青花郎·十大經濟年度人物聯名酒”,以此致敬引領中國經濟發展的企業家,回饋為中國經濟發展拼搏的奮鬥者,讓大家能夠和中國企業家共同品鑒高品質美酒,共同享受高品質生活。此外,為中國企業家和專家學者提供思想交流和合作互助的俱樂部平臺“新浪·中國郎俱樂部”也將成立。

 

郎酒莊園

尋找2020年中國經濟榜樣力量

青花郎致敬時代

2020年突發的新冠肺炎疫情讓外部環境複雜多變,給企業的發展提出了嚴峻的挑戰,也考驗著企業家們的擔當與責任。2020十大經濟年度人物評選由新浪財經、吳曉波頻道聯合出品,集結國內優質商學院、財經意見領袖、投資人、權威財經媒體人等組成的強大評委團,以“審慎公正”之心遴選經濟榜樣人物,旨在尋找當下中國經濟榜樣力量。

今年,全球經濟充滿不確定性,行業發展放緩疊加疫情的考驗下,唯有經得起風浪才能更具生命力,才有資格成為中國經濟的擎起者。疫情之下,郎酒一方面圍繞青花郎品牌故事持續輸出,提升品牌高度、美譽度和消費氛圍;另一方面,郎酒依託郎酒莊園系統串聯起“生、長、養、藏”的各個環節,在強化品質提升的同時,加強消費體驗,以“三品戰略”為根基,在時代的風浪中愈戰愈勇,在時代的低谷中成功突圍,實現了高品質發展。

青花郎推出“十大經濟年度人物”聯名酒

將打造商業交流的俱樂部

改革開放以來,中國經濟高速增長,中國傑出企業家不斷奮起,大膽創新,為中國經濟的發展貢獻動能與力量。為尋找中國經濟的持續向上力量,“十大經濟年度人物評選”活動已連續六年舉辦。與往年的評選相比,今年的評選啟動場地選擇在郎酒莊園。沒有車水馬龍、鬧市喧囂,只有新鮮空氣和美酒飄香的赤水河畔,來賓們共同在此地見證了今年評選的共同啟動,在這裡回歸評選的初心,審視當下的商業模式,探尋未來經濟的發展趨勢。

“本屆評選,青花郎與新浪初次攜手,圍繞‘創新性、顛覆性、前瞻性、成長性、持續性’五大維度,尋找引領商業之美、産業創變、時代之潮的企業家。”郎酒銷售公司青花郎事業部總經理易明亮在啟動儀式的致辭中表示,近年來,郎酒股份圍繞“創新、顛覆、前瞻、成長、持續”,向社會交出了一張滿意的答卷——順應消費升級大勢,調整産品與組織架構,以中國兩大醬香白酒之一的青花郎作為頭狼,帶來了良好的市場回報。他強調,“品牌、品質、品味”是郎酒的三品戰略,郎酒始終堅持以用戶為中心,耗時12年,斥資200億元打造郎酒莊園,為青花郎産品行銷、客戶體驗開闢了行業內無法複製的商業模式;郎酒始終以包容姿態,積極擁抱社會發展態勢,積極擁抱網際網路+,驅動自身及行業變革;並且,郎酒始終相信體系的力量,形成體系的力量,在管理、人才、資源、環境、企業文化等方便建立生態機制,保持郎酒基業長青。

“助力社會發展、躬身實踐綠水青山就是金山銀山,滿足更多人的美好生活是郎酒始終如一的追求。”在易明亮看來,此次青花郎作為中國兩大醬香白酒之一,攜手新浪共同啟動“2020十大經濟年度人物”評選活動,雙方共同尋找中國經濟向上力量,定會給中國經濟帶來一抹新的亮色。

值得關注的是,作為總冠名方,追求品質和服務體驗的青花郎,借助此次評選活動,聯合新浪推出的“青花郎·十大經濟年度人物聯名酒”,小批量勾調酒體,限量生産、發售,更高品質,更具專屬與收藏價值,以此致敬引領中國經濟發展的企業家,回饋為中國經濟發展拼搏的奮鬥者,讓大家能夠和中國企業家共同品鑒高品質美酒,共同享受高品質生活。據悉,這款酒預計將在2021年1月份推出。與此同時,青花郎與新浪聯合打造的“新浪?中國郎俱樂部”也正在籌備之中,該俱樂部將集合中國商業優秀的驅動力,打造一個思想交流和合作互助的俱樂部平臺,聚集中國有前瞻性、洞察力和影響力的企業家與專家學者,共商共議,為中國經濟發展貢獻一份微薄的力量。

郎酒銷售公司青花郎事業部總經理易明亮在啟動儀式中致辭

[列印]

[[收藏]]

[TT]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