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酒類流通協會會長王新國: 以創新激發中國酒業新銳品牌高品質發展

發佈時間:2020-12-11 10:01:51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張敏 | 責任編輯:君君

11月29日,作為中國網際網路藝術大會的專題論壇之一,中國酒業新銳品牌(上海)高峰論壇(酒文化論壇)吸引了中國酒類流通協會、江蘇省酒類流通協會、重慶酒類流通商會、貴州恩臺酒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柏翠莊園國際進出口有限公司、聖洛克紅酒公司、妙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吉馬集團等重點商協會和酒類新銳品牌的參與和對話。

中國酒類流通協會會長王新國在論壇上發表講話。他指出,今年在全球經濟劇烈振蕩、國內經濟面臨嚴重衝擊的背景下,中國酒業同仁沒有退縮,而是迎難而上,捐款捐物、勇獻愛心,率先復工復産,率先止跌回升;在全國同仁的努力下,大部分的知名酒企和核心領域不僅沒有下滑,反而量價齊升,為恢復經濟、保障民生做出了重要貢獻。

談到此次酒業“新銳品牌”高峰論壇,王新國指出,既然是新銳,就要有理念創新和方法創新,就要有銳氣,有核心競爭力,就要披堅執銳,銳不可擋。

同時,他提出三點“上海倡議”,寄語新銳品牌論壇和新銳品牌:

一、堅持創新導向。堅持創新在我國現代化建設全局中的核心地位,加快發展現代酒産業體系,推動酒業品牌的優化升級,推動新生品牌的創變突破,加快形成以國內大迴圈為主體、國內國際雙迴圈相互促進的新發展格局;

二、扶持新銳品牌。一個行業的興盛和發展,既在於保有對傳統釀藝匠心的敬畏和尊重,同時有賴於新銳品牌的不斷涌現,推陳出新,以新促老。我們要關注、重視和扶持中國酒業新銳品牌發展,關注消費者的需求和感受,強化市場服務意識和服務能力,促進新銳品牌高品質發展、可持續發展;

三、激發創新動力。我們要充分發揮業界同仁的智慧,激發廣大業界同仁的創新能力,利用舉辦酒業新銳品牌論壇等方式,促進“大眾創業、萬眾創新”,推進行業更快步入高品質發展階段,解決好新時期中國酒業品牌所面臨的新挑戰和新問題。

[列印]

[[收藏]]

[TT]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