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習酒雲南運營中心實體正式入駐雲南

發佈時間:2020-11-25 18:55:00 | 來源:中國網七彩雲南 | 作者:馬琛 | 責任編輯:君君

11月24日,貴州習酒雲南運營中心實體正式入駐雲南啟動儀式在雲南省貴州商會成功舉辦。來自各行各業的優秀品牌企業代表、行銷“大咖”以及網路行銷實戰人員齊聚一堂,共謀品牌聚勢成長之道。

據了解,習酒公司位於世界醬香型白酒核心産區——赤水河畔,從1952年建廠至今,已經走過了68年的發展歷程。一直以來習酒公司始終秉承匠心匠德,堅守“發展、生態、安全、品質”四條底線,以傳統古法釀造工藝,釀造出香優雅的高品質白酒。

會上,習酒公司發表了針對品牌行銷痛點,探討企業品牌如何精準行銷、開源節流;把握趨勢,抓住AI智慧、大數據、流量活動等帶來的市場機會;整合優質行銷資源,深化合作,互助互利,聚勢共贏等講話。

品鑒會還結合雲貴兩省紅色旅遊資源較為豐富的特點,就如何進一步加強兩省在紅色文化旅遊方面的合作做了深入探討和交流,並達成共識。(馬琛)

[列印]

[[收藏]]

[TT]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