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龍的選擇”品牌助力精品紅酒産業發展

發佈時間:2020-11-06 18:50:00 | 來源:中國網縣域經濟 | 作者:青梅 | 責任編輯:君君

隨著人們的生活品質提高,作為西方文化代表的紅酒已深入到人們的生活。但隨著眾多紅酒品牌涌入中國,優劣難辨的紅酒總是讓人難以挑選。深圳市南山區ReWineMe精品酒業公司致力於精品紅酒産業發展,讓每個人都喝到安心放心口味純正的精品紅酒!

公司創始人范德賽爾先生(大龍)認為真正的紅酒是讓人享受的,優質的紅酒口感醇香,回味悠長,細品其中味道,可以領略各國風情。可劣質的紅酒不僅會讓味道大打折扣,更會讓那些從沒有喝過紅酒的人望而卻步。因為在中國餐廳的一場假酒遭遇,讓他下定決心在中國成立“ReWineMe精品酒業”公司,並創立了“ Bert’s choice-大龍的選擇”葡萄酒品牌。

公司旗下除了自營的一家酒莊,還在歐洲簽署了30余家精品酒莊的亞太區總代理。“大龍的選擇”旗下每一款葡萄酒都是大龍先生親自前往原産地酒莊用心挑選;被選中的葡萄酒會被送樣到中國和團隊一起品鑒二次篩選;之後再邀請專業的品酒師和資深愛好者品鑒進行三次篩選;最後和不同中國菜係進行搭配品嘗篩選。通過嚴苛“四層篩選”法則,上萬款葡萄酒樣品中精選出來的葡萄酒不足200款!

“大龍的選擇”品牌旗下的格拉威城堡系列和白塔莊園系列,他們來自法國波爾多産區,在剛剛結束的2020波爾多100品味之選的中國巡展中榮獲金獎,受到酒評專家和參展嘉賓的廣泛好評。大龍先生説:“傳統的釀造工藝是葡萄酒文化的精髓,從葡萄種植、採摘、壓榨、發酵、陳釀,再到時間和溫度的把控,每一步都要細緻入微,傾注了釀酒師的心血,才能釀造出精品美酒。

ReWineMe精品酒業-大龍會將精品葡萄酒做大做好,除了優質的葡萄酒産品,Bert’choice-大龍的選擇也幫助更多用戶了解葡萄酒文化,推出了“大龍教你品酒",“大龍説酒”系列葡萄酒文化和教學視頻。

[列印]

[[收藏]]

[TT]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