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C精品酒業與福建豐聯舉行戰略合作發佈會

發佈時間:2020-08-20 15:07:13 | 來源:中國網中國酒 | 作者:陳祥臨 | 責任編輯:

為給葡萄酒愛好者提供更多地美酒佳釀品飲樂趣,8月19日-20日,ASC精品酒業與福建豐聯在福州市和廈門市相繼舉行戰略合作發佈會。

ASC精品酒業與福建豐聯貿易有限公司,一方是中國精品葡萄酒行業的佼佼者,一方是擁有超過20年品牌代理經驗的區域經銷領先者。通過本次發佈會,雙方正式宣佈,將合作關係升級到全新高度,期待在福建和江西這兩個發展各具特點的葡萄酒市場,通力合作,為兩地的葡萄酒愛好者提供。

從1996年成立伊始,ASC精品酒業就一直致力於成為中國精品葡萄酒行業的佼佼者和值得信賴的優質精品葡萄酒供應商。截至目前,ASC精品酒業代理著來自16個國家、100多個品牌超過1200多款優質葡萄酒,為國內消費者提供了豐富的産品選擇與優質的服務。

而ASC的合作方,福建豐聯貿易有限公司作為福建省糧油食品進出口集團旗下專業的品牌代理企業,擁有20多年的品牌代理及國內貿易發展經驗,是國家級放心酒示範工程企業。其代理的品類豐富,對下一級經銷商吸引力很大。

此外,福建豐聯的渠道已經下沉到鄉鎮一級,並在當地建立起了完備的渠道體系。而在酒店、餐飲等通路,豐聯經過多年深耕,影響力不容小覷。

福建一直可以説是中國酒類消費的大省,經濟發達的福建省內有多個歷史悠久的出海口岸,同時伴隨著的身後僑鄉文化。這不僅帶來了豐富的華僑回鄉投資資本,也令福建本地對於酒類消費的接受度,中西相容。當地的消費者對各品類的酒款接受程度都很高,尤其葡萄酒更是成為了日常消費的酒款,可以説福建省也是葡萄酒在中國市場的一塊福地。

而江西省可以説在葡萄酒市場領域中,擁有著十分巨大的發展空間與潛力。江西毗鄰廣東、福建這樣葡萄酒消費氛圍濃厚的省份,自然會受到氛圍影響。同時,這些年江西的經濟發展不斷增速,當大家收入增長後,渴望追求更有品質的生活方式時,對葡萄酒的需求也會水漲船高。

ASC精品酒業相關負責人認為,此次與福建豐聯的合作升級,標誌著雙方的合作進入了一個新的歷史階段。未來,ASC精品酒業將與福建豐聯充分共用區域客戶資源,ASC也會將更多的精力放在市場及服務商培育領域。

聲明:中國網·中國酒發佈,轉載此文請註明轉自“中國網·中國酒”。文章目的在於傳遞更多資訊,不代表本網的觀點和立場。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投資者據此操作,風險自擔。

[列印]

[[收藏]]

[TT]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