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沈酒莊 列入新增4A級旅遊景區名單

發佈時間:2019-12-25 15:48:31 | 來源:中國網中國酒 | 作者:亦可 | 責任編輯:劉珂延

11月19日,四川省文化和旅遊廳官網發佈四川擬新增7家4A級旅遊景區,其中,位於瀘州市敘永縣的中國沈酒莊景區榜上有名。

據悉,此次新增的7家景區為射洪縣舍得酒文化旅遊區、渠縣文峰山文化旅遊景區、敘永縣中國沈酒莊景區、儀隴縣德園景區、名山區月亮湖景區、名山區牛碾坪景區、崇州市天府國際慢城景區。

目前,7家景區的基本情況正在省文旅廳官網公示,公示期為5個工作日(2019年11月19日至25日)。

相關連結:中國沈酒莊旅遊景區

中國沈酒莊旅遊景區位於四川省瀘州市敘永縣向林鎮境內,距離敘永縣城41公里。景區地處世界白酒金三角腹地,連接貴州赤水的國家自然遺産丹霞地貌區,森林覆蓋率達80%以上,生態環境優良,是“天然氧吧”,是避暑休閒度假、攝影勝境。

中國沈酒莊旅遊景區有非物質文化遺産保護名錄的古法釀造技藝為基礎的古法釀酒車間,有丹霞地貌內長達5公里的地下沉香洞、沉香井,目前正在建設世界最大的單體藏酒地下庫。有按星級標準打造的沈酒白酒溫泉酒店及民宿民居、生態垂釣互動項目、沈酒文化廣場,有沈酒文化博物館、酒文化浮雕群、沈家大院、沈氏文化陳列館、鴻林書院等。

[列印]

[[收藏]]

[TT]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