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展會重點在哪?

發佈時間:2019-10-20 17:50:49 | 來源:中國網中國酒 | 作者:亦可 | 責任編輯:劉珂延 蘇謝蜀湘

直播秋糖會之二——今年展會重點在哪?

 京南花月無雙地,薊北繁華第一城。此城名為天津,在這裡,第101屆全國糖酒商品交易會將於10月24日-26日在天津梅江會展中心盛大開幕。近三千家企業、四十余國數萬種商品,幾十場論壇將在這裡一一展示。酒商雲集,大咖將為您解疑,您想看到的,天津秋糖帶您看,您想知道的,天津秋糖與您分享。

帶著這份官方論壇表,看準心儀的活動別猶豫,拿好手機和紙筆,趕快奔往現場吧!

一、展會資訊

展會時間:10月24日——26日(每日09:00--17:30)

展會地點:天津梅江會展中心(天津市西青區友誼南路18號)

展示範圍:酒類、食品飲料、調味品、食品添加劑、食品包裝、食品機械等産品及相關技術、服務項目。

二、展區分佈

三、展會論壇

重磅一:舌尖上的“夢”——第101屆全國糖酒食品交易會主題論壇

時間:10月24日13:00-17:00

地點:天津梅江會展中心 N館二樓N211+N209

四、展會交通

梅江會展中心位於西青區友誼南路與外環線交口,毗鄰梅江風景區,環境優美,交通便利。

★飛機:天津濱海國際機場距會展中心22公里,乘車走外環線僅15-20分鐘即可到達。

從天津機場直接打車到梅江會展中心大約需要60元人民幣。

天津濱海國際機場諮詢電話:86-22-24906363/24906364

★火車:距天津站12公里,乘車約18分鐘。

從天津站直接打車到梅江會展中心大約需要35元人民幣。

自北京南站至天津站乘坐京津城際列車僅需30分鐘,列車小行車間隔3分鐘。

★公交車:乘坐612、615、636、705、838、838區間、337、529路公交車皆可到達。

★地鐵:毗鄰地鐵6號線,設有會展中心站,沿線經過天環長途客運站、西站長途客運站、天津鐵路西站、天津鐵路北站等大型客運交通樞紐。

★計程車:8元起步,三公里內8元,超過三公里按每公里 1.7元計算,等候每5分鐘按一公里計算。

★外環線:梅江會展中心位於西青區友誼南路與外環線交口,外環線是天津市的三環,與津濱高速公路、津薊高速公路、津京公路、津保高速公路、津靜公路、津沽公路相交。

★快速路:距快速路5.5公里,快速路將友誼路立交橋、解放南路立交橋、海河大橋、津塘公路立交橋等交通傳送帶連接在一起,極利出行。

★友誼路:是金融服務中心區的主幹道,密切聯繫了市內商業中心、娛樂中心、商務中心。停車指南:會展中心停車場由北側停車場和西側停車場兩部分組成。地面停車場出入口分別連接江灣路和瑩波道。

[列印]

[[收藏]]

[TT]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