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酒在國際化上再邁大步

發佈時間:2019-10-11 16:19:43 | 來源:中國網中國酒 | 作者:亦可 | 責任編輯:

01

國窖1573“鵬飛”大興機場!白酒在國際化上再邁大步

近日,北京大興國際機場正式投運,在人們為此國際航空樞紐、國家發展的新動力源而振奮之際,遍佈機場的國窖1573廣告也給他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笑傲中國高端白酒江湖的國窖1573,在國際化進程上再度書寫濃重一筆,將自身品牌,乃至整個中國白酒更進一步的推向世界

02

君品習酒將在上海舉辦推介會

10月9日下午,君品習酒高端推介會將在全國首站上海站舉行。據了解,君品習酒作為習酒的戰略級新品,定位高端醬香,習酒公司集中資源,努力打造其成為繼"習酒·窖藏1988"之後的又一大核心大單品。

今年7月份,在君品習酒的發佈會上,百川名品供應鏈(上海)有限公司就已與貴州習酒簽訂“君品習酒”首個君子之約,開啟了“君品習酒”新的行銷篇章。此次在上海區域舉辦高端推介會,則有力打響了君品習酒全國化戰略佈局的響亮一槍。接下來兩個月之內,君品·雅宴還將北上中原,南下嶺南,在南京、鄭州、廣州、北京等全國多地進行巡迴推介會。

03

2020年度茅臺酒生産·品質大會召開産品質創近5年來最好水準

10月3日,茅臺集團正式結束國慶長假,召開“2020年度生産·品質大會”,迎接新一輪生産週期到來。

據悉,經過近5小時、總共16項議程的會議,不僅發佈了茅臺曆史上首個以黨委會名義向生産一線員工撰寫的致敬信,還緊緊圍繞生産與品質,透露了一系列幹貨:

2019年,茅臺酒的産、品質取得了近五年來最好成績;茅臺曆史上,角度與立意最新的生産工作報告和品質工作報告發佈;2019年度,首批“茅臺工匠”出爐;2019年度,獲得表彰的優秀師徒名單公佈。

圖片/

文章來源網路

[列印]

[[收藏]]

[TT]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