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大工作組奮力協戰 第九屆中國(貴州)國際酒類博覽會籌備緊張有序推進

發佈時間:2019-08-29 10:40:00 | 來源:中國網中國酒 | 作者:佚名 | 責任編輯:

由國家商務部、貴州省人民政府主辦的第九屆中國(貴州)國際酒類博覽會將於2019年9月9日至12日在貴陽舉行。本屆酒博會的主題為“薈萃全球佳釀·促進投資貿易”。屆時,來自國內外2000余家參展商將齊聚酒博會現場,共同見證此次國際盛會。

第九屆酒博會相較往屆,規模空前,規格空前,成為全省首屈一指的國家級展會,備受國際、國內廣泛關注。

規格上,酒博會作為全省首屈一指的國家級展會,已于2017年2月通過國際展覽業協會(UFI)認證,2017年11月通過ISO9000認證,使酒博會成為中國迄今為止唯一通過國際展覽業協會(UFI)認證的國際酒類專業展會,是唯一獲得ISO9000認證的國際博覽會。

規模上,本屆酒博會將設展館(展區)8個,展覽總面積92000㎡,設置國際標準展位3000個;組織參展商2000余家(境外參展商約1000家),專業採購商20000余人。

活動內容上,本屆酒博會將設置新聞發佈會、歡迎晚宴、開幕式、領導巡館等8項主體活動;中國(貴州)國際酒類博覽會餐飲高峰論壇暨貴酒黔菜高峰論壇、“神秘茅臺·醬香仁懷”中國酒文化高峰論壇、國際酒商大會等13項專題活動。

酒博會作為我省首屈一指的國家級展會,已成功舉辦八屆,早已成為拉動貴州省經濟社會發展的重要加速器之一。相較往屆,本屆亮點更加凸出。其中本屆酒博會具有市場化較高;更加國際化、標準化;更加專業化、規範化;國際化宣傳影響力更大等四大亮點。

為了保證酒博會籌備工作有序推進,下設綜合協調與重大活動組、邀請接待組、展覽展示組、新聞宣傳組、後勤保障組、貴陽市協辦酒博會工作組、安全保衛組等七個工作小組,落實執行酒博會中涉及的80項具體工作。

目前,第九屆酒博會會前籌備工作正在緊張有序進行,各工作小組根據任務要求,按部就班執行各項工作,務求確保第九屆酒博會圓滿舉行。

[列印]

[[收藏]]

[TT]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