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陽産區推介會發生了什麼,竟引得90後山東姑娘“大碗喝酒”?

發佈時間:2018-11-17 16:28:09 | 來源:中國網中國酒 | 作者:亦可 | 責任編輯:岳小胖

        中國網中國酒11月17日訊  11月17日,“大國濃香,川魯情濃”2018川酒全國行濟南站德陽·綿竹推介會舉行。劍南春、東聖酒業、綿春酒業、五福酒業、九香春酒業、豐淳酒業、鳳凰酒業、碧壇春酒業、白雲池酒業、劍西酒業、正興酒業、天韻酒業、杜甫酒業等13家德陽白酒共同以酒禮表演、勾調展示、老酒收藏等別具一格的推介形式,為山東消費者展現了一個不一樣的川酒四大産區之一——德陽産區。

 

        四川省經濟和資訊化廳酒業發展處處長楊健,四川省經濟和資訊化廳國酒推進辦副主任方建程,四川中國白酒金三角酒業協會常務副秘書長吳亞東,德陽市經科委科長周寒,綿竹市經科局主管黃波,中國酒類流通協會秘書長秦書堯以及特邀嘉賓濟南老酒收藏家遲志亮也出席推介會為德陽産區站臺。

 


        楊健在致辭仲介紹,德陽産區以綿竹為主,“綿水之濱,茂林修竹,其城謂之綿竹”。經過幾千年的工藝傳承與數十年的現代發展,綿竹涌現出了以劍南春為代表的一大批酒類知名企業及品牌,彰顯傳統釀造技藝的獨特魅力。


 

        周寒對綿竹歷史文化及中國大唐國酒釀造産業示範區進行了的精彩宣介。據她介紹,綿竹市圍繞綿竹酒文化、盛唐文化與劍南春品牌文化這一主線,深入挖掘文化內涵,創建了“全國大唐國酒劍南春暨盛唐文化産業知名品牌示範區”,打造出了一條獨具特色的“大唐國酒劍南春文化之旅”,叫響了“酒鄉畫城、山水綿竹”城市形象。並且通過多元一體的“大唐國酒”文化展示平臺,增強了“大唐國酒”區域品牌輸出能力,對綿竹白酒的區域品牌價值和市場影響力的有效提升起到了極大的效果。

 

        數據顯示,2017年,德陽酒類産業實現主營業務收入117.39億。預計到2022年,德陽産區酒類營收將超過200億元,五年接近翻一番。



        推介會上,主辦方向與會觀眾展示了劍南春之歌歌舞表演,由劍南春集團白酒資深鑒評師錢進及劍南春集團資深嘗品師佘蒙為山東消費者做了精彩的白酒勾調展示,並介紹了綿竹酒的酒品特色。現場山東消費者踴躍參加品評,給予了綿竹酒極高的品質評價,讓山東消費者近距離接觸了劍南春的國際化品質。



        現場品鑒甚至吸引了一位90後的山東姑娘,讓主持人感嘆“山東人豪飲都是從娃娃抓起”。



        推介會上,主辦方特別設置了老酒收藏展示環節,並邀請濟南老酒收藏家遲志亮分享他的“寶貝”。當遲志亮拿出一瓶1957年的綿竹大曲,推介會場的氛圍徹底被點燃。遲志亮也因此獲贈由中國酒類流通協會會長王新國、秘書長秦書堯親筆簽名的劍南春等禮品。



        推介會最後,來自德陽•綿竹産區的參展企業集體斟滿綿竹酒,舉杯同敬,齊聲高喊:“喝好酒,選川酒,一定要喝綿竹酒”,向山東消費者發出了隆重邀請,深刻展現了“川魯情濃”的深厚感情。


 

                                


[列印]

[[收藏]]

[TT]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