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朝上品2018國際酒博嘉年華9月9日開幕

發佈時間:2018-09-17 15:48:27 | 來源:中國網中國酒 | 作者:亦可 | 責任編輯:唐珂

  中國網中國酒頻道9月17日訊 2018年9月9日,第八屆中國(貴州)國際酒類博覽會暨2018貴州內陸開放型經濟試驗區投資貿易洽談會(簡稱“第八屆酒博會暨2018貴洽會”)在貴州·貴陽國際會議展覽中心盛大開幕。貴州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孫志剛宣佈開幕。貴州省委副書記、省長諶貽琴致開幕辭。第十屆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中國關心下一代工作委員會主任顧秀蓮,中華人民共和國商務部副部長錢克明,中國國際貿易促進委員會副會長盧鵬起,湖北省副省長童道馳,主賓國印度駐華大使班浩然、瑞士聯邦中小企業聯合會副會長恩裏克•施耐德,貴州茅臺集團黨委書記、董事長、總經理李保芳出席並致辭。國務院國資委副主任沈瑩,雲南省副省長張國華,四川省政協副主席王正榮,廣西壯族自治區政協副主席錢學明等國家部委、部分省(區、市)領導,主賓國代表阿根廷駐華大使館經濟商務參贊卡內薩,希臘駐廣州總領事館總領事塔西奧普洛斯,義大利駐重慶總領事館副總領事康達成等國內外重要嘉賓出席。開幕式由貴州省人民政府副省長盧雍政主持。貴州茅臺集團黨委委員、副總經理張德芹,天朝上品酒業(貴州)有限公司總裁黃永毅應邀出席。

 


  天朝上品是歷屆酒博會上人氣旺、銷量好、亮點多的明星品牌。第八屆酒博會開幕之際,第十屆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中國關心下一代工作委員會主任顧秀蓮,貴州省人民政府副省長盧雍政等領導親臨天朝上品展位檢查指導工作。

 


  天朝上品酒業總裁黃永毅向顧秀蓮副委員長彙報了天朝上品的發展歷程、行銷模式及未來規劃,強調堅持“給世界一瓶好酒”理念,打造大眾消費卓越品牌。2016年推出貴人戰略,貴人酒成為“黔貨出山”的熱銷産品。2018年啟動3000家專賣店戰略,貴人酒Ⅲ和大眾酒兩款戰略大單品實現了品質更優級、包裝更精美、防偽更縝密、文化更豐富,旨在為消費者打造一款高品質、高附加值、高性價比的好酒。

  


  顧秀蓮副委員長充分肯定了天朝上品品牌文化,對貴人酒的風格特徵和文化內涵連連點頭稱許。她希望天朝上品堅守匠心品質、堅持感恩文化、堅定品牌定位,為推動行業復蘇、促進地方經濟、滿足人民需求作出應有的貢獻。永遠踐行“給世界一瓶好酒”的承諾,不忘初心、做精産品,堅守品質、做大單品,為滿足人們對美好生活的追求和需求而努力奮進。

  


  自2011年至今酒博會已成功舉辦7屆,成為具有貴州風格、中國特色、世界水準的國際知名酒類專業展會,是推動貴州經濟跨越式發展的國際化、市場化、專業化、品牌化、長效化的知名展會平臺和貿易投資平臺。本屆酒博會以“薈萃全球佳釀促進投資貿易”為主題,由中華人民共和國商務部、貴州省人民政府主辦,旨在推動中國酒業走向世界,讓世界酒業融入中國,促進世界酒業相互交流合作。酒博會共設8個展館,吸引了40多個國家和地區的客商參展。

  


  據悉,本屆酒博會將從9月9日持續到9月12日。期間,天朝上品酒業將參與2018國際酒博嘉年華,以及“致敬四十年·奮進新時代—貴州白酒産業發展高峰論壇暨2018貴州白酒産業群英榜”系列主題活動。屆時,多國政要,商務部、貴州省政府、酒博會執委會、酒博公司相關領導,專家學者,新聞媒體,跨界合作商家將出席活動。


(推廣)


聲明:中國網·中國酒發佈,轉載此文請註明轉自“中國網·中國酒”。文章目的在於傳遞更多資訊,不代表本網的觀點和立場。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投資者據此操作,風險自擔。


[列印]

[[收藏]]

[TT]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