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糧液半年報出爐

發佈時間:2018-08-28 15:44:42 | 來源:中國網中國酒 | 作者:亦可 | 責任編輯:唐珂

  中國網中國酒頻道8月28日訊 2017年3月,李曙光擔任五糧液集團董事長以後,此後便進行了一系列的改革。一直到今年6月,五糧液首次提出“133”體系,同時也進入了二次創業的第二階段。目前,五糧液正在實施“1+5”産業佈局,全力衝擊百億目標。今年8月27日,宜賓五糧液股份有限公司發佈了2018年半年度報告。報告顯示,五糧液2018年上半年實現營收214.21億元,同比增長37.13%;實現凈利潤71.10億元,同比增長43.02%;歸屬上市公司股東凈利潤70.68億元,同比增長42.90%。


聲明:中國網·中國酒發佈,轉載此文請註明轉自“中國網·中國酒”。文章目的在於傳遞更多資訊,不代表本網的觀點和立場。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投資者據此操作,風險自擔。

[列印]

[[收藏]]

[TT]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