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井坊13日起停牌確認收購結果

發佈時間:2018-08-14 15:23:20 | 來源:中國證券報 | 作者:康曦 | 責任編輯:唐珂

  8月12日晚間,水井坊公告稱,目前要約收購期滿,因要約收購結果需進一步確認,經申請,公司股票于2018年8月13日開市起停牌,待要約收購結果公告後復牌。


  GrandMetropolitanInternationalHoldingsLimited向除四川成都水井坊集團有限公司及DiageoHighlandsHoldingB.V.以外的其他所有股東發出收購其所持公司部分股份的要約,預定收購的股份數量為9912.78萬股,佔公司總股本的20.29%,要約價格為61.38元/股,要約收購有效期為2018年7月13日至2018年8月11日。


  8月10日收盤,水井坊報收53.09元/股,小幅下跌1.79%。


聲明:中國網·中國酒發佈,轉載此文請註明轉自“中國網·中國酒”。文章目的在於傳遞更多資訊,不代表本網的觀點和立場。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投資者據此操作,風險自擔。

[列印]

[[收藏]]

[TT]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