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島啤酒發佈全麥白啤發展戰略

發佈時間:2018-08-13 13:49:00 | 來源:青島日報 | 作者:周曉峰 | 責任編輯:唐珂

  昨日,在主題為“精釀新時代斟享心生活”的青島啤酒全麥白啤戰略發佈會上,青島啤酒正式發佈全麥白啤發展戰略——打造中國白啤品類第一品牌。同時,青島啤酒發佈了《中國精釀生活方式白啤書》2.0版。


  青島啤酒股份有限公司總裁樊偉在發佈會上表示,全麥白啤的“精釀”代表的是精緻的釀造過程,是精緻的、精確的、精細的匠心精神,而“斟享”代表了一種與眾不同的飲酒方式,倡導慢且精緻、理性且愉悅的生活態度,是一種講究而不將就的、富有儀式感的生活方式。


  據了解,青島啤酒全麥白啤自2015年誕生以來,打破了國內白啤品類以外國進口品牌為主的現狀,並針對中國消費者口味需求進行了産品優化,形成了獨具特色的中國白啤風味,獲得了不錯的市場反響,成為中國白啤品類的領跑者。


聲明:中國網·中國酒發佈,轉載此文請註明轉自“中國網·中國酒”。文章目的在於傳遞更多資訊,不代表本網的觀點和立場。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投資者據此操作,風險自擔。


[列印]

[[收藏]]

[TT]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