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臺學院今年招生1200名新增4專業

發佈時間:2018-08-10 15:57:01 | 來源:多彩貴州網 | 作者:董白雪 羅亞楠 | 責任編輯:唐珂

  記者近日從茅臺學院獲悉,今年茅臺學院招生1200名,包括貴州省內學生960名和省外學生240名,較去年招生人數翻一番。為擴大招生範圍及豐富生源,學院今年首次在山西、四川及湖南等十個省份招生。與去年相比,茅臺學院今年還新增環境科學與工程、自動化、電子商務和酒店管理四個專業,進一步深化打造以釀酒工程為核心、以工學為主、多學科協調發展的專業集群。


  記者從該院學生工作處了解到,2018年作為學院省外招生的開局之年,報考人數和生源品質都較理想,體現出廣大考生對茅臺學院的信任與認可,學院影響力正在全國範圍內擴散。為全力維護招生錄取的公平公正和良好秩序,學院深入實施高校招生“陽光工程”,將紀檢監察、優化服務等貫穿于招生工作每一個環節。


聲明:中國網·中國酒發佈,轉載此文請註明轉自“中國網·中國酒”。文章目的在於傳遞更多資訊,不代表本網的觀點和立場。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投資者據此操作,風險自擔。


[列印]

[[收藏]]

[TT]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