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輪驅動”—— 對話貴州茅臺醬香酒行銷有限公司

發佈時間:2018-08-09 15:07:51 | 來源:中國網中國酒 | 作者:張博 | 責任編輯:張博

    中國網中國酒訊8月9日,中國網中國酒一行來到貴州茅臺醬香酒行銷有限公司成都辦公中心,對茅臺四川地區行銷基本狀況、行銷模式以及市場規劃等問題進行交流和探討。


  據了解,貴州茅臺醬香酒行銷有限公司成立於2014年12月,位於貴州省仁懷市茅臺鎮,是貴州茅臺酒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資子公司。該公司全面負責茅臺酒股份公司除貴州茅臺酒以外的醬香型系列酒的市場行銷工作,具體實施茅臺集團“133”品牌戰略中的“33”戰略,即把“茅臺王子酒、茅臺迎賓酒、賴茅酒”打造成全國知名品牌,把“漢醬酒、仁酒、貴州大曲”打造成區域市場重點品牌。


  該公司2016年實現銷量近1.5萬噸,銷售收入近25億元。醬香系列酒與貴州茅臺酒“雙輪驅動”,為“千億茅臺”提供重要支撐!


聲明:中國網·中國酒發佈,轉載此文請註明轉自“中國網·中國酒”。文章目的在於傳遞更多資訊,不代表本網的觀點和立場。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投資者據此操作,風險自擔。

  

 


[列印]

[[收藏]]

[TT]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