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河酒業將參與中國濃香白酒新國標制定

發佈時間:2018-08-09 16:32:38 | 來源:河南日報 | 作者:利艷 | 責任編輯:唐珂

  

 宋河酒業國字系列大單品


       近日,國家標準委發佈了關於徵求《濃香型白酒》(報批稿)意見的通知。據悉,意見徵求結束後將修訂推出新標準,用來替代原有的GB/T10781.1-2006《濃香型白酒》標準。


  文件顯示,新標準由中國輕工業聯合會提出,全國白酒標準化技術委員會技術歸口,中國酒業協會、四川省宜賓五糧液集團有限公司、瀘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江蘇洋河酒廠股份有限公司、河南省宋河酒業股份有限公司(下稱“宋河酒業”)、中國食品發酵工業研究院有限公司等共同起草,將在産品定義、酸酯總量、感官要求、理化要求等多個方面進行調整,提出新的要求。宋河酒業副總工程師李學思,將代表宋河酒業參與新標準的制定、修訂,他也是河南唯一一位全國濃香型白酒標準化技術委員會委員。


聲明:中國網·中國酒發佈,轉載此文請註明轉自“中國網·中國酒”。文章目的在於傳遞更多資訊,不代表本網的觀點和立場。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投資者據此操作,風險自擔。





  


[列印]

[[收藏]]

[TT]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