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沈酒集團首屆品酒師培訓班順利舉辦

發佈時間:2018-07-30 13:13:05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張博 | 責任編輯:張博

 

  中國網中國酒訊 7月27日,經中國酒業協會批准,中國沈酒集團主辦,由四川省源坤教育培訓機構承辦的中國酒業協會國家級品酒師培訓班在中國沈酒2號酒莊正式開班。



  據介紹,此次培訓邀請來了國內著名白酒專家、教授級高工、中食協白酒專業委員會技術顧問、四川省酒協專家組組長、全國釀酒行業特殊貢獻獎獲得者曾祖訓,著名白酒專家、四川大學食品與發酵工程研究所教授胡永松,國際釀酒大師、著名白酒專家、中國餐飲文化大師、中國酒史專家山東社科院歷史研究所研究員、《飲食文化研究》國際學術期刊主編王賽時,源坤教育科技聯合創始人兼項目總監、國家級果露酒評委、四川省白酒評委楊宇等專家領導,他們一起為沈酒集團各部門及經銷商代表九十余人進行系統的白酒知識講解和分享。


白酒專家曾祖訓為學員講授《加強對中國白酒的再認識》


白酒專家胡永松為學員講授《對中國白酒及其産業發展的思考》


  培訓會上,曾祖訓、胡永松、王賽時等三位專家深入淺出地向學員們介紹了中國白酒發展的歷程,正確認識中國白酒的價值和它的使命,剖析和回答了如何正確看待酒業存在的問題,分析講述了中國酒文化的發展歷史。

  中國沈酒集團董事長沈鴻林在接受中國網中國酒採訪時説道,面對企業成長高速發展期,加大科研和人才培養力度,積極尋找新的增長點,是決定沈酒佔領高端酒莊酒行業制高點的關鍵。此次開展培訓班,就是為企業技術人才成長提供堅實保障。從企業發展的角度來看,目前技術人才遠遠不能滿足需求,企業要長遠發展,就必須培養一批專業技術過硬、綜合素質更高的優秀技術人員及懂酒、愛酒的經銷隊伍。此次培訓是沈酒集團為適應酒業發展的新形勢、爭取新機遇而實施的重要舉措。


中國沈酒集團董事長沈鴻林接受採訪

 

  據了解,此次培訓為中國酒業協會和中國沈酒集團共同搭建的學習平臺,培訓將持續五天,培訓課程結束後,學員將進行理論知識和嘗評技能考核,並對考核合格的學員頒發國家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相應等級“品酒師”職業資格證書。


聲明中國網·中國酒發佈,轉載此文請註明轉自“中國網·中國酒”。文章目的在於傳遞更多資訊,不代表本網的觀點和立場。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投資者據此操作,風險自擔。

 

[列印]

[[收藏]]

[TT]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