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話酒企服務中國網中國酒攜手邛崍菁蓉酒谷

發佈時間:2018-07-26 10:38:32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張博 | 責任編輯:張博


  中國網中國酒訊 7月24日,成都邛崍市白酒産業聯合工會主任、菁蓉酒谷項目總監劉小多一行來到中國網中國酒,就當前酒行業發展、邛崍原酒基地規模打造以及酒企對接服務等問題,與中國網中國酒進行深入溝通和交流。


 

  其中,在談到酒企服務時,劉小多認為,目前國內很多酒企仍存在頂層設計模糊、資訊交流不暢、缺乏真正專家指導等問題,而中國網中國酒在這方面有自己先天的優勢,應盡全力發揮好自己的優勢,真正宣傳和服務好酒企。未來,菁蓉酒谷也會為更多的邛崍酒企牽線搭橋,共謀邛崍酒業發展。

  此外,劉小多還詳細諮詢了四川省經濟文化協會《四川非公有制經濟40年文化發展之路》一書的組稿編撰工作,該書由四川省工商聯下發文件通知,其中在酒企板塊,涉及面廣、專業度高,濃縮了四川省酒企的發展歷程和心血,是四川省今後對外交流學習的重要參考。

    

聲明:中國網·中國酒發佈,轉載此文請註明轉自“中國網·中國酒”。文章目的在於傳遞更多資訊,不代表本網的觀點和立場。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投資者據此操作,風險自擔。

 

[列印]

[[收藏]]

[TT]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