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酒公司工會榮獲2013-2017年遵義市工會系統“先進集體”稱號

發佈時間:2018-07-18 16:12:37 | 來源:新華網 | 作者:亦可 | 責任編輯:

7月3日至4日,遵義市工會第五次代表大會在新蒲新區新城大酒店會議中心隆重召開。公司領導陳宗強代表公司工會參加會議。大會總結了五年來遵義市工會事業取得的重要成績和寶貴經驗,部署了今後一段時期的工作。


大會選舉産生了新一屆遵義市總工會領導班子,集團公司工會副主席沈必方、公司領導陳宗強當選為遵義市工會第五屆委員會委員,制曲車間工會副主席王佳當選為遵義市出席貴州省工會第十四次代表大會代表。


大會對過去五年來工會工作中表現突出的先進集體和先進個人進行了表彰,習酒公司工會榮獲2013-2017年遵義市工會系統“先進集體”稱號,工會辦公室袁秋梅榮獲先進個人殊榮。




一直以來習酒秉承著自強不息,厚德載物的核心精神。追求的是不近利、不浮躁、不冒進、不跟風,始終以求真務實的工作態度,以自強不息的拼搏精神,認認真真做事、踏踏實實做人,一心釀造高品質好酒。這也是習酒公司工會能夠榮獲先進集體稱號的重要原因。


習酒公司所生産的習酒系列、窖藏系列等等一經上市,便獲得消費者的一致好評。其中,窖藏1988因其品質極佳,香味醇厚,更是在銷量上取得了不俗的成績。


窖藏1988習酒採用1988年儲存醬香老酒和窖藏五年以上最優輪次純糧醬香酒為基酒,進行精心勾調,構成窖藏1988獨特的味覺體驗,酒體優雅細膩,口感溫潤順滑。我國一級品酒大師鑒評窖藏1988後得出書面結論:微黃透明、醬香突出、醇厚豐滿、細膩體凈、回味悠長、空杯留香持久、醬香風格突出。


習酒公司在品質方針上以誠取信、以質取勝、銳意創新、追求卓越。在人才方面的理念是相才、育才、護才、用才。在此基礎上不斷提升自身工藝與品質,為消費者帶來更多高品質好酒,為國酒增添光彩。


聲明中國網·中國酒發佈,轉載此文請註明轉自“中國網·中國酒”。文章目的在於傳遞更多資訊,不代表本網的觀點和立場。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投資者據此操作,風險自擔。

[列印]

[[收藏]]

[TT]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