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天遊亮劍酒傳遞戰友情,兄弟情

發佈時間:2018-07-18 16:13:45 | 來源:消費日報網 | 作者:亦可 | 責任編輯:

我們相聚 戰友重逢

戰友情誼 至愛至真

兄弟情誼 誰不動容

  戰友一種讓人倍感親切的熱燙燙的稱呼,一種讓人難以言表的青春情結!歲月凝固了太多的酸甜苦辣,多年相約而聚,不忘軍營戰友情,一瓶亮劍酒正是代表了一種難以言表的青春情結。

 

  亮劍酒採用瀘州龍泉井水,此水清冽甘甜,釀出的酒醇香濃郁,飲後唇齒留香,並採用優質的高粱,大米等為原料。每壇酒都要窖藏三年以上,聞香深邃醒目、純凈沒有絲毫異雜、酒體爽滑綿凈、口感協調飽滿、回味悠長、空杯留香,酒線長而不斷,無色透明,酒質清澈,酒香醇厚。

  

 

  亮劍酒不只釀的是良心酒更是愛心酒,在蘇寧眾籌的20%將捐助給傷殘病痛的退役戰友,你我一份小捐助,退役傷殘戰友的大希望!一份愛心一份公益讓世界充滿愛~~

  

 

  獨特的迷彩包裝,讓您再一次回味在兵營的親切!

  亮劍酒不只傳遞的是兄弟情感,更是傳遞的是戰友情!



聲明中國網·中國酒發佈,轉載此文請註明轉自“中國網·中國酒”。文章目的在於傳遞更多資訊,不代表本網的觀點和立場。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投資者據此操作,風險自擔。

[列印]

[[收藏]]

[TT]

返回頂部